close

句句在理,每句都戳入人心**

 

句句在理,每句都戳入人心**

 

人不要那麼敏感,也不要那麼心軟,太敏感和太心軟的人,肯定過得不快樂,

別人隨便的一句話,你都要胡思亂想一整遍。

小孩子哭與大人哭,是不一樣的。

小孩子哭是因為我們知道哭會令我們得到想要的。

而大人哭,通常是因為永遠的失去,不可能再得到了。

不在乎我的人,我說痛他也不會有什麼表情。

心疼我的人,我不說他也會察覺我有多痛。

 與真誠的人交心,對懂得感恩的人付出,遠離消耗自己的人 。

人只有將寂寞坐斷,才可以重拾喧鬧 ;

把悲傷過盡,才可以重見歡顏 ;

把苦澀嘗遍,就會自然回甘 。

真正好的愛情,就是"不費力"。

不需要刻意討好、努力經營,兩個人已是順其自然的舒服。

如果一段情、一個人,得讓你耗費巨大精力來取悅,

這已注定不是能陪你到最後的緣分了。

最愛你的人,不會捨得你如此辛苦。

一段路,走了很久,依然看不到希望,那就改變方向;

一件事,想了很久,依然糾結於心,那就選擇放下;

一些人,交了很久,卻感覺不到真誠,那就選擇離開。

一種活法,堅持了很久,依然感覺不到快樂,那就選擇改變。

放下過去,讓心歸零…       

文章引自: 句句在理,每句都戳入人心

文章網址:句句在理,每句都戳入人心**

歌唱者:金菩提上師
歌詞:
千朵萬朵蓮花開

花開清香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