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當我轉載你日誌的時候

 

 







朋友,當我轉載你日誌的時候


親愛的朋友,當我轉載你日誌的時候,我已打開自己的空間,讓所有的朋友進來欣賞。

朋友,當我轉載你日誌的時候,是你說出了我想說卻是久久無法說出的心聲,我真誠地感謝你使我放下了心中的牽掛。


親愛的朋友,當我轉載你日誌的時候,是你超凡的才華、獨特的個性、敏捷的思路、風趣的情節、幽婉的詞語深深地打動了我!

朋友,當我轉載你日誌的時候,是你日誌的內容深深吸引了我,你的日誌是那樣符合許多人的思路、心境、見解、個性......

朋友,當我轉載你日誌的時候,我們已從億萬人之中、萬里之遙的距離中,有了一絲的緣分,望我以後的風雨人生中有你熱情的相助。

親愛的朋友,當我轉載你的日誌的時候,請別介意我使用了你的版權,讓你的心血豐富了我的空間,讓我空間多姿多彩。

朋友,當我轉載你的日誌的時候,請別介意我在你的思想裏學習了很多新奇的知識。

朋友,當我轉載你日誌的時候,是你那洪亮的聲音讓我在沈睡中醒來,讓我有了自己的方向,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朋友,當我轉載你日誌的時候,使我又回想起以前種種的情景,讓我對你有交往的意願、我才加你為好友。

朋友,當你加我為好友的時候,我會時常關註你的發表,我已把你當成人生中的知己。

 
                                
       
 
音樂:《祝福你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