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

 

 


 



幸福


幸福不是你房子有多大

而是房子裏的笑聲

不是你開多豪華的車

而是你的平安

不是你存了多少錢

而是天天身心自由


不是你的愛人多漂亮

而是你愛人的笑容

不是你當了多大的官

而是人們都說你是個好人

不是吃得好穿得好

而是沒病沒災


不是在你成功時的喝彩多熱烈

而是失意時有個聲音對你說

朋友,加油

不是你聽過多少甜言蜜語

而是你傷心落淚時有人對你說

沒事,有我在


走著走著,我醒了

不再對所有人好

誰對我好我就對誰好

走著走著,我知道了

日久不一定生情

             但一定能夠見人心
                                
       
 
音樂:《愛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