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菊蘭若祝您端午節快樂--

 

~秋菊蘭若  祝 您樂 ~ 

 

  Dragon Boat Festival

☆ LEE☆

樂! 

 ""著溫馨的祝福,

""起輕柔的思念,

""省所有的時間,

""福親愛的朋友,

""出別致的賀卡,

""出動車的速度,

""在你的心上。。

-- LEE 

 

提前送你一個粽子幸運鋪滿清新的葉,快樂裹成美味的餡。

聞起來是溫馨,吃起來是甜蜜,咽下去是幸福,

回味著是美滿,端午節快樂!

 -- LEE  

敲鑼鼓,龍舟舞,

時光飛轉快端午;

思念淡淡流露,

祝福翩翩光顧,

願你端午節快樂。

-- LEE  

 五月初五是端午,

祝福心意全送到,願你 ""快樂

""是微笑, ""是喜悅,

""是好運, ""是成功,

""幸福 ""是美好。

 -- LEE 

 

每一粒思念,都粘連著我最真誠的想念,

每一顆祝福,都收藏著我采自天然的幸福,

每一層快樂,都包裹著我們之間的情誼不變,

每一個粽子,都香飄萬里到你那裡,致我的祝願,

端午節,致我最好的朋友,掛念。

-- LEE 

桃兒紅,杏兒黃,五月初五是端陽;

五彩線,荷包香,系在身上保安康;

粽子香,包五糧,剝個粽子裹上糖,

幸福生活萬年長,祝你端午節快樂!

有一種幸福平平淡淡,有一種擁有實實在在,

有一種友誼長長久久,有一種快樂洋洋灑灑,

有一個你,我天天祝福,

端午節到了,

願我的祝福給你快樂!

-- LEE 

一粒米就是一個願望,一個祝福,

我把願望和祝福統統都包了起來,

在端午節的那一天送給你,

願你的日子像五彩線一樣五彩斑斕

事業像龍舟一樣永爭上游。

 -- LEE

端午節到了,

祝你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健健康康,輕鬆松;

團團圓圓恩恩愛愛;

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 LEE 

雖然發出的只是問候,接受到的只是賀卡,

打開的卻是牽掛,是快樂

收到的是思念,是祝福,是關心

願你端午節快樂!

-- LEE 

願我能把最好的祝福帶給你 

 

 

 請把祝福帶給你的朋友!有了朋友,你將會快樂一生!

輸入您的名製作屬於自己的性祝福

 
 
 

 

更多账文章引自:http://blog.xuite.net/ct0118b/twblog/321543248

 文章網址:秋菊蘭若祝您端午節快樂--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