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善待自己------

 

10273453_702432703126914_7068358913848435187_n

 

 

對自己要好一點


要跟自己相處一輩子的 。

 

 

把自己請出來


好好的面對自己


跟自己好好的溝通


你能夠向自己妥協了


你才會好好的善待自己 。

 

 

人會過得那麼累 那麼苦 那麼煩


是因為人一直活在自我的內在革命裡


一直都是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自己跟自己鬥 自尋煩惱 自欺欺人


這跟外在的人事物境一點關係都沒有


而是跟自己的心境有直接的關係


要善待自己 請先學會跟內在的自己對話 。

 

 

跟自己說“對不起”


過去因為自己的無知幼稚


讓自己受了不少苦 不少委屈


跟自己道歉的心


你會慢慢的變得更堅強。

 

 

跟自己說“我愛你”


我們都很容易愛上別人


卻忘記了好好愛自己


當你對自己說“我愛你”


當你真正的愛上自己


你會留下感動的眼淚


你會開始下決心要改變自己 。

 

 

跟自己說“謝謝你”


感謝自己一路陪伴著


自己走到今天


不管狂風巨浪


也是一一勇敢的跨過去了


學會欣賞自己


不要太驕傲 也不要太自滿


因為前面的考試或許會更難 。

 

 

跟自己說“沒關係”


一切很快就會過去的


明天會更好


人要學會自我安慰


你會發現你的內心


會有一個巨人在推動著你


給你力量給你支持!

 

 

跟自己說“加油”


人更要學會自我鼓勵


真正能一路支持你的


給你鼓勵的 唯有你自己


靠他人的力量永遠有限


不如靠自己


你會發現你越來越有自信


你會發現你越來越漂亮


越來越帥氣


奇蹟會不斷出現在你的生命裡。

 

 

原諒自己


放手過去 回到當下


停止一切對自己的內疚自責


停止一切的抱怨與不滿


一切不平衡的心態


將會“凍結”你學習成長的能力


與其自哀自怨 不如自愛自願吧!

 

 

好好的愛惜自己疼惜自己


跟自己相處一輩子並不長 。

 

 

素材來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馬上刪除!

 

文章網址  http://blog.sina.com.tw/yotzung1357  

 

  祝您賞文愉快!感謝蒞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