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菊蘭若7周年感言


秋菊蘭若七歲了....7....這個數字本來是我的幸運數的~

可是不知怎的這兩年好像總感覺樣樣都不對勁~

在去年好不容易擾亂我15個月的搬家問題才解決而已

卻在今年在經營部落格的過程中發生了一件怪事~

說怪並不怪~但絕對少見

網路軟體有時會走樣其實本不是新鮮事~相信各個網站都碰到過~

在隨意窩就碰到兩次~那種狀況是您平時點閱率越高~他跳得越快~

就看到有個格子一天多跳到1000多萬人點閱~兩次她多跳了3000多萬~

8月中一天我也跳了166萬多~但我的馬上就被回扣掉了~

而其他的格子就沒有這種待遇~

我甚麼時候這麼特別我都不知道~還是自己因為某事而被盯上了~

沒有錯那個166萬多是虛的~但問題是這種虛的數字不是只有我的格子才有~

為何只扣我的而其他人都不用扣~是不是有一點可笑和不公平~

這件事也無形中告訴我們~網路點閱是可以人工造作的~

後台萬一有小人他高興怎麼動就怎麼動就算他針對您一格您根本也沒有他的辦法~

是不是任何網站都不能信任~搞不懂那麼大的企業團體卻會做這種不公平的事~

我也問了HINET但都沒給我正面答覆~

那種答覆不只不滿意還有點覺得他們做事很不負責任~回覆只是不得不應付你而已~

說實在的我也沒辦法一直問因為也怕問煩了~他們又在後面搞甚麼小動作

會讓我煩不勝煩~所以只有把經驗寫出來發發牢騷罷了~

但希望永遠不要再發生這種事~已發生了就只能自認倒楣了

願藉此格慶把一年不愉悅的事都一掃而光

都忘了今天是我的格慶呢~哈哈哈~

各位大大就請多祝福我吧~我也會祝福各位的

是格慶祝福話不能少~~

金秋到,問候到,祝福話兒不能少,

送平安,送健康,送您歡樂永安康,

深秋到,氣溫低,叮嚀囑咐不能少,

多穿衣,多休息,保重身體好心情,

願您秋季快樂不停歇,幸福永相伴!

秋菊蘭若祝福各位

心順,言順,事順,一生得此三順,

則天順地順路路順,風順雨順年年順,

情順理順事事順,你順我順人人順,

此順彼順處處順,今順明順時時順!

祝福我的好友:百事可樂,一切皆順!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roswita921105/021105/3547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