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憤怒小鳥的人生觀


 


憤怒的小鳥對你說:


不管我是白色的,還是紅色,黃色的也罷,黑色的也不要緊。


只要我能打敗對手,我就是好樣的小鳥。


所謂外貌不重要,本事才是硬道理。


 


憤怒的小鳥對你說:


多複雜的工事, 我們也能想辦法攻破。


重要的不是敵人有多強大,而是你有多少智慧。


 


憤怒的小鳥對你說:


世界萬物一物降一物,沒有什麼是堅不可摧的。


 


憤怒的小鳥對你說:


不論什麼時候都要大聲地叫喚著,


讓所有人知道你的聲音才是重要的。


哪怕失敗了,也要讓別人知道你的聲音曾經來過。


 


憤怒的小鳥對你說:


有房子並不一定就萬事俱備了。


只要給我一個彈弓,我就能飛得很遠,


飛得很高,一直去實現我的夢想。


 


憤怒的小鳥對你說:


不管世界給我們怎樣的挑戰,


只要我們勇敢應對,總有一天會勝利。


 


憤怒的小鳥對你說:


給我的壓力越大,我才能飛得越高越有力度。


請不要吝惜給我壓力,我喜歡壓力帶給我更高更遠的成就。


 


憤怒的小鳥對你說:


一關一關地過,雖然中間有困難,


可是取得最後的勝利是很幸福的。


人生也是這樣,過了這個困難,


再過下一個,最後勝利的總是你。


 


 


滿山紅遍部落格

如果您欣賞滿山紅遍PO的文章,請正確引用帶走並註明引用出處

別讓它成為孤兒,本文一律謝絕文章隱藏,以及盜用修改文章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