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要珍惜尊重格友


離開也要公告大家


不像某位格友


不告而別!也不說清楚


傷了愛她格友們的心


讓人痴痴地等她出現


這樣做真的很不應該


我不做這樣的人


所以我愛我的格友


無論我在那裡


我都會把大家,愛我的這份友誼


存在我心裡,日後是我夜裡的回憶


讓大家給我祝福!跟為我加油喔


在部落格我即將邁入第7年了


要離開大家我好捨不得


也好難過!這裡是我成長的地方


格友們的溫馨交流


讓我深深感動


這份友誼曾經溫暖我失落的心...


可是上班真的很累,公務很多


加上我有私事必須去處理


本來要完成我的武俠小說再離開


現在也恐怕要夭折了


對不起格友們!


原諒我的不得不離開的苦衷


決定休格!去成就我夢想


謝謝親愛的格友們


這6年多來的關心跟愛戴


我感恩在心!銘記在心裏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我要暫時擱下這裡!


去追求我的理想


將來有成就定會回來跟大家相聚的


再見我的好友!再見我的部落格


我畫下完美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