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將難題封印千歲 愛是守護花中謎
 我將思念埋藏心底 愛是永遠無後悔

 為愛 輪迴 生生世世

茫茫人海  何時再相會

誰將遺憾 入夢解說

唯你 我真 愛過

 

當城市褪卻了色彩,

玫瑰化成了 塵埃 ,我的心卻依舊

 

沒有我你 只是虛無縹緲的水滴

沒有你我 只是隨風飄散的沙粒

 

 

想問沙漠借那一根曲線
縫件披風為你禦寒

用肺腑去觸摸你的靈魂
我就在那隻火爐邊取暖

想問姻緣借那一根紅線
深埋生命血脈相連

用絲綢去潤澤你的肌膚
我就在那個懷抱裡纏綿


你總是隨手把銀簪插在太 ​​陽上面
萬道光芒蓬鬆著你長發的波瀾

我聞著芬芳跋涉著無限遠
只為看清你的容顏

你總不小心把倩影靠在月亮上面
萬頃月光舞動著你優美的夢幻

我聞著芬芳跋涉著無限遠
只為看清你的容顏



誰與美人共浴沙河互為一天地
誰與美人共枕夕陽長醉兩千年

從未說出我是你的塵埃
但你卻是我的樓蘭



      想問姻緣借那一根紅線
深埋生命血脈相連

用絲綢去潤澤你的肌膚
我就在那個懷抱裡纏綿

你總是隨手把銀簪插在太 ​​陽上面
萬道光芒蓬鬆著你長發的波瀾

我聞著芬芳跋涉著無限遠
只為看清你的容顏




你總不小心把倩影靠在月亮上面
萬頃月光舞動著你優美的夢幻

我聞著芬芳跋涉著無限遠
只為看清你的容顏

誰與美人共浴沙河互為一天地
誰與美人共枕夕陽長醉兩千年

從未說出我是你的塵埃
但你卻是我的樓蘭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NRURW8WWEQBMfuPr4Lnj/article?mid=1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