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突破










 

自我突破

 

在於突破

 

自我的設限

 

也在突破

 

別人的設限

 

接納不能

 

改變的特質

 

突破可以

 

改變的限制

 

在接納與突破之間

 

正是智慧的抉擇

 

與成長的空間

 

突破並非好高騖遠

 

突破也非一味蠻幹

 

突破是面對成長的挑戰

 

突破是找出可以

 

進步的努力方向

 

突破是挑戰自己

 

超越自己

 

讓自己樂在自己

 

選擇的生命課程中

 

要追求圓融的

 

人際關係需學習

 

人際溝通的技巧

 

專注 傾聽

 

適切的情感

 

反應與支持

 

方能夠讓他人樂於

 

傾吐與交往的空間

 

突破是相信自己

 

有更好的可能性

 

突破是相信自己

 

可以有自己的選擇

 

自我突破的三個要件是:

 

 a.意念改變 ─

 

相信自己是可以更好的

 

b.尋求資源 ─

 

找出有利於自我

 

改變的方法與資源

 

 c.具體行動 ─

 

把意念化為行動

 

結合資源 持續努力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chmnFf6LBRm1LUTcnlIM0MPhqwo-/article?mid=69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