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單純到底!多少時候,因為得不到,所以假裝不想要!

 

沒有人單純到底!多少時候,因為得不到,所以假裝不想要!

 



沒有人單純到底!多少時候,因為得不到,所以假裝不想要!

這個世界不是所有的人都懂你,被不懂的人誤解無須爭辯,我們選擇沉默;有時被最愛的人誤解,我們難過到不想爭辯,也只有選擇沈默。生命中往往有很多無言以對的時刻,不是所有的是非都能辯明,不是所有的糾葛都能理清,有時沉默就是我們最好的回答和詮釋。沒有什麼人能一路單純到底!!!

1、愛,不是改變對方,而是一起成長。

2、什麼是堅持?就是一天,又一天,你告訴自己,再堅持一天。

3、你需要跟自己比的唯一一個人,就是曾經的自己。你需要比一個人變得更好,那個人就是現在的你。

4、願意吃虧的人,終究吃不了虧,吃虧多了,總有厚報;喜愛佔便宜的人,定是占不了便宜,贏了微利,最後失了大貴。

5、我渴望愛情裡有這樣一個人,在他心裡,知道我的逞強和脆弱,給我需要的呵護和安慰,清楚我所有的缺點,然後用溫暖細膩的愛來包容。

6、不管你學什麼專業,找工作一定要找個你喜歡的,這樣你每天早晨六點到晚上八點都是高興的。再找個喜歡的人在一起,這樣晚上八點到早晨六點就是開心的,這就是生活。

7、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8、我們似乎總會在某一年,爆發性地長大,爆發性地覺悟,爆發性地知道某個真相,讓原本沒有什麼意義的時間刻度,成了一道分界線。

9、時間就是這個樣子,徜徉其中尚覺得慢,一旦定睛回望,彈指之間。

10、真正點亮生命的不是明天的景色,而是美好的希望。我們懷著美好的希望,勇敢的走著,跌倒了再爬起,失敗了就再努力,永遠相信明天會更好,永遠相信不管自己再平凡,都會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這才是平凡人生中最燦爛的風景。

11、當所有人都拿我當回事的時候,我不能太拿自己當回事。當所有人都不拿我當回事的時,我一定得瞧得上自己。。

13、人生有兩種境界,一種是痛而不言,另一種是笑而不語。

14、永遠不要埋怨你已經發生的事情,要麼就改變它,要麼就安靜的接受它;你生命中的回報,是由你幫別人解決的問題來決定的;最讓你憤怒的問題,就是上天指派你解決的問題;你未來的秘密,隱藏在你的日常生活和習慣當中;人生在世的意義不在於你和別人相像的地方,而在於你與別人不一樣的地方。

15、往事雖然淡了,昔人雖然散了,但在我記憶裡,你們一直都很溫暖。

16、人總愛跟別人比較,看看有誰比自己好,又有誰比不上自己。而其實,為你的煩惱和憂傷墊底的,從來不是別人的不幸和痛苦,而是你自己的態度。

17、有大快樂的人,必有大哀痛;有大成功的人,必有大孤獨;這就是情感的節奏。

18、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就是這樣再簡單不過的一句話,生生的將兩個原本親密的人隔為疏離。沒有經歷過的人,永遠都不會明白,那是怎樣的一種切膚之痛。

19、用時間和心看人,而不是用眼睛。

20、因為愛情,可以生,可以死。或許不是每一個人都那麼幸運得到真愛的青睞,可是,你不可以不相信,這世界仍然有不懼死生的愛情,可以穿越黑暗與末世。現在只想去一個只認識一個人的城市。

21、多少時候,因為得不到,所以假裝不想要。沒有人能完全把自己赤裸裸展現在別人面前。

22、如果你的生活已處於低谷,那就,大膽走,因為你怎樣走都是在向上。

23、無論有多困難,都堅強地抬頭挺胸,告訴所有人,你並非他們想像的那樣不堪一擊。

24、無論心情怎樣,不要讓自己頹廢,每天從頭到腳都要乾淨得體,做一個化不化妝都活得精緻的女子,要隨時帶著微笑。

25、我相信這世界上,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愛,在見到的第一次,就註定要羈絆一生,就註定像一棵樹一樣,生長在心裡,生生世世。

26、因為你,我相信真愛。因為你,我相信永遠。

27、有些話,適合藏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你自己說,別人會看得到。

28、沒有什麼人能一路單純到底,但是要記住,別忘了最初的自己。

29、人海中,搖晃中,你握緊的是什麼,有時候連自己都已經不知道了。只能等到最後,煙霧散了,人撤了,再來看看自己到了哪一站。

30、有些事情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會看到希望。

31、每一個人,我想,都有自己的怪癖。但是為了要保持正常,符合世界的眼光,他們克服了這些怪癖。因此,毀掉了他們的異稟。

32、很多時候,心裡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

33、人越年輕的時候,分手的理由越多。有時只是因為一句氣話,一個謠言,一個疏忽,一點傲氣,一點少不更事,或者,只是因為你複雜的小腦袋想得太多。

34、真正的愛人是你教出來的,而不是你揀個大便宜不勞而獲從天上掉下來的,你要教會他用怎樣的方式去愛你。

35、不要等到了一個笑容,才面露慈善;不要等被愛了,才去愛;不要等到寂寞了,才明白朋友的價值;不要等到一份最好的工作,才要開始工作;不要等擁有許多,才開始分享;不要等別人受傷了,才乞求原諒;不要等分開了,才想到挽回。不要等待,因為,你不知道等待需要花費多少的時間。

36、心情不好時,要經常問自己,你有什麼而不是沒有什麼。世界很大,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裡。

37、在愛情裡,一定要學會知足,因為能遇到對的人,已經不容易,他能對你好,就更應該珍惜。

38、青春是一場無知的奔忙,總會留下顛沛流離的傷。

39、心有善意,途中便有天使。

40、樹在,山在,大地在,歲月在,我在,你還要怎樣更好的世界?
                             
我們很多時候把依賴當成了愛,當看到別人沒有自己也活得很好的時候,內心就會莫名其妙的生氣,覺得對方不愛自己了。其實真正的愛,是給對方自由,也給自己自由。我希望你幸福,因為那是我最大的心願;我又怕你幸福,因為那樣你就會忘了我。瞧,人總是這麼矛盾,很多時候,因為得不到,所以假裝不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