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你,睡不著......
 
 

夜,一盞孤燈成醉眼,照亮著寂寞,也洗滌著夢裏的眷戀。


黑夜中,想著你,不再畏懼黑暗,因為你讓我睡不著,感覺心在沸騰,血在燒。


很多這樣的時候,我就守侯著月光,靜靜的想想你,那時的感覺孤單就不再出現,也不在割破我的心脈。
  

日日夜夜,人未現,情未了,繁星點點,幾點星光,幾許模糊,不再有奪目的光彩。


但是,我心中卻融著一個倩影,尋找著那些迷失自己的心情,默默的品味著自我的甜蜜和幸福,感覺那也是一種柔情,一種美麗。

 

盡管有苦有甜也有酸,每一個思念的日子,都滿含著對你的無限幽怨,但是那也是一種對你的愛戀。
  

雖然,相思太苦。但是,相思亦甜。所以,讓我想著你,長長短短的片段,就睡不著,與夢裏輾轉,反復,深嘆。沒有你的日子,心情深處的酸楚,宛如晚霞一樣淒美,在紅霞裏飛舞長空。


沒有你的陪伴,守侯著日漸匆匆的歲月,任憑怎樣的溫柔,逐漸蒸騰隱藏的酸楚,溫暖你模糊的氣息,熏醉我清晰的相思。
  

想著你,睡不著。只是靜看黃昏,聞著空氣中淡淡的清香味道,想象著親吻你蒼白的臉,吻落你幾滴水樣的淚紋。淚珠兒在風中輕輕地滴落,染濕你日漸消瘦的影,沾透你泛黃的歲月痕跡。
  

愛和情雖然伴走了多少個日夜,渡過了一個春夏又將迎來秋冬,但是夜晚的時候,看花開花落,依舊想著你,我睡不著。


獨自諦聽這熟悉的歌曲《想著你,睡不著》,在耳邊裊裊回繞,傾訴著愛的幽怨,寫下著夢的囈語,品味著愛的味道。
  

縷縷秋風夾帶著寒意,葉片兒輕輕吹落。聲聲催,片片情,遠方的人兒,你我幾時才能相會?


夜色清清月如水,清冷的光輝淋濕了心,也驚擾了幽靜的夜,讓思念的纏綿,撒滿一地銀輝,流連依依。


你的眉眼,你的嬌容,你的身姿,折射成絲絲愛的撞擊,沖擊著心扉,望穿秋水,癡情不悔。
  

窗外冬意正濃,一彎斜月高懸,那清冷的月光,與雲裏若隱若現,融成滿眼的清愁,繪成滿眼的你,無語沈默,幾生夢回!


有我,有景,有月,依舊沒有你嬌柔的身影。


夢一樣的季節,花香依舊芬芳,我也依舊想著你,睡不著。
  

吾情悠悠,想著你,睡不著。濃濃的倦意,掬在手心裏,融入心坎裏,化成你我情感路途中盛開的花語,不知道花開花落了幾個輪回,唯留餘香,裊裊不散,有著別樣的香情,讓心起漣漪,讓情起蕩漾,讓愛起相依。


邂逅匆匆,相戀依依,相愛濃濃,人世的情愛那般的情深意重,今生裏的紅顏,終生裏的伴侶,依舊藏著你我的歡欣笑顏,等一個月圓的夜,作一個完美的繭,成一個永恒的結!
  

月兒如弦,歲月如箭。伊人依舊,心隨風遠;想著你,睡不著。


美麗的邂逅,今生的宿願,成就一生不了的緣,一生不了的情,一生不了的愛。你是我歲月裏的魂,揮之不散,驅之不走;時時刻刻的思念,朝朝夕夕的容顏,纏纏綿綿的永遠。
  

瀟瀟紅塵,情深似海;千山萬水,思念不斷。我,想著你,睡不著。


相思彌漫,隨風飄散,飄飄灑灑,雖然不由我主宰,但是不管你在多遠,我會依然執著的追逐和期盼。


每一次孤獨的浪花裏,永遠有你的笑臉;


每一回思緒的徘徊裏,永遠有你的倩影;


每一天寂寞的黑夜裏,永遠有你的溫柔。


惦著你對我的好,念著你對我的真,想著你對我的笑,一份溫忱,一縷相思。

  
想著你,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