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惜網絡中的你




網上一個你



網上一個我



網上你的溫柔我就犯了錯



網上的情緣



也輕輕我我



愛一場夢一場



誰能躲得過 ……



一曲《網絡情緣》道不盡萬千網絡人感語



網絡不但帶給我們神秘,也帶給我們自由呼吸的空間,一個傳奇而精彩的舞臺空間



在這個自由呼吸的空間,在這個人海茫茫的空間



在這個緣分奇妙的空間,何愁前路無知己,何惜緣分不再續



我們每個人,都樂此中,扮演著屬於自己的那個角色,演繹著緣來緣去的那段美好情緣



於是多情男女將網絡情感演繹得有聲有色、纏綿悱惻,一個個悲歡離合、風花雪月的浪漫的故事,在這個自由而空靈的舞臺裏面,我們的情感肆意張揚,繽紛絢麗



眾多人愛戀它—網絡,是因為它的表達方式和表現形式是在無聲文字的跳動中,在人們內心境界裏傳著彼此的思想和情感,可以無憂無慮、無拘無束……



那份思念,不受天涯海角、萬水千山的阻隔



那份情感,可以用輕揚的風、飄飛的雲、閃爍的星傳遞著



那種感覺恰是“別有幽愁暗恨生,此時無聲勝有聲”



即使有語音設備甚至也不願意用,就是要這種“無聲勝有聲”的心靈相應感覺



因為這種感覺雖不刻骨,但是足以讓人銘記於心,足以讓人情意纏綿,足以讓人牽掛思念


  
肉體上的快感和傷疼,我們可以因為時間的消逝而輕易忘卻,甚至於某些現實裏的怨恨都可以輕易化解掉



可是心靈上的痛苦或喜樂的情感,卻是不能輕易的化解掉



相反,那份在距離、思念、牽掛中的情緣,卻隨著網絡而變濃,因為我們彼此都用心去交流、去傳遞……



拋卻了最虛偽的表情和那些配合虛偽表情的動作行為,心靈裏那最至善至美的真,在網絡裏被激發出來



無論它有多麼單純,有多少膚淺,可是在網絡裏我們充分表達的那一刻,我們的真摯情意是至尚的!



網上的你我,沒有過一句承諾,只有彼此心聲隨著指鍵輕飛揚



每天,我們都守候著、延續著固定模式,樂不疲倦地點擊著你的名字,心中的真情融入到這心靈的空間,用那傳神、會意的手指,一次次點擊著你的名字,發送我的快樂



接收吧!接收吧!愛的花朵!



你是純潔友誼之花!



你是溫馨愛情之花!



你是浪漫玫瑰之花!



每天我們都沈醉於這些“花”之中,對著它喃喃自語……



輕輕的告訴你我是真心的付出



你也真真切切地闖進我的生活



不見你的時候,我情緒低落、雙眼失神,只有你能刷新我的寂寞,讓彼此孤獨的感覺、寂寞的靈魂,以及那憂傷的心理得到慰籍



網絡的空間、心靈的空間,讓有緣人在這裏相識、相知,用真情熨平彼此心中的憂傷,用溫馨的言語帶給彼此快樂



為了你而----駐足!



為了你而----感動!



為了你而----顏笑!



為了你而----驛動!



點擊你的名字,發送我的問候與祝福!



點擊你的名字,發送我的牽掛與思念!



接受吧!接受吧!網絡情緣!



緣是天定,份是人為,在茫茫在人海中碰面,是你我的緣,相遇在緣份的天空,相聚在今生裏,是上天的巧合,是造物的洗禮



感慨今生難盡言語



感嘆緣份妙不可言



感知情緣暖於心田



惜緣、惜情、惜自己!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2652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