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情緣




人生就像一場戲,網絡讓我們相聚。



網海相遇屬不易,能否用心去珍惜?



人說網絡皆虛擬,不願相信且懷疑。



虛擬與否全憑你,真誠以對最可取。



網絡難得一知己,一旦擁有莫言棄。



閑言碎語不用理,無聊話題隨風去。



罷罷罷,去去去!



真心實意我珍惜,虛情假意靠邊去!



人生諸多不如意,淡然一笑成回憶。



塵封記憶埋心底,偶爾想想也愜意。



滿頭青絲能幾許,開心快樂是真諦。



學知足,會捨取,懂珍惜,幸福永遠屬自己!


 


以心情為筆,用心香做墨,在心中的錦帛上,墨酣淋漓的寫下感動,



不讓他們成為生命中可有可無的夢,而是鑲嵌在文句中,鐫刻在字裏行間,



讓他們變成指尖不斷跳動的音符,在心湖中敲擊出繾綣,震蕩出漣漪。



迢迢人生路,漫漫長悠遠,路遇,擦肩,



有些記憶消散了,有些記憶埋藏了,



可文字還在飄著幽香,如綻開的鮮花叢叢。



關懷還在心中醞釀,會發酵成最美麗的詩句,



當凝眸回望之時,會發現,紅塵依然美麗。



歌名:【前世今生的輪回】
 
 
揮手之間我就愛上了你
把這份愛牢牢地放在心裏
海誓山盟的愛也給了你
把你的樣子也留在了腦海裏
時間飛逝愛那麼甜蜜
魚和貓咪從此也不再對立
感動上天與你相偎相依
今生的相遇不會輕易分離



前世今生的輪回註定了愛你
奈何橋上等著你
夢婆的湯裏留下了回憶
下輩子你能否記起
心中的秘密註定是天意
就你牛郎和織女
好好的愛你祈求天的旨意
我們這輩子要在一起



一世的情緣我擁有了你
把這份甜蜜好好地去珍惜
滄海桑田的愛給了你
把你的純潔留給了你自己
時間飛逝愛的那麼徹底
老鼠大米推了世俗在一起
感動上天與你經歷風雨
今生的相遇不會隨意放棄



愛你在心裏沒人代替
把你擁在我懷裏
感受你的氣息體會你的愛意
真的真的不能沒有你
想你在夢裏念你在心底
失去你我不願意
把你的甜蜜抓在我手裏
會用一生好好地陪你
 
揮手之間我們在一起
彼此的分離有了心裏的相聚
羅曼帝克式的愛情洗禮
把我們的心真正牽隨在一起
時間飛逝愛的那麼清晰
蜜蜂與蜂蜜永遠不會離棄
感動上天死心塌地愛你
今的相遇註定了我愛你



今世的輪回愛了你無悔
下輩子還要相會
相思的美味夢裏的相對
來世要緊緊地跟隨
蝴蝶空中飛述說的很美
感動了月老的體會
來世的相會紅線來牽隨
生生世世與你一起輪回
生生世世與你一起輪回


 



 


 


 


 


 









 


 


 


.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2622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