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緣相聚在網上



生命中



有一個人可以去惦念是緣分



有一個人可以惦念自己是幸福



這樣的情感清澈如水

 

最適合在陽光明媚的清晨

 

帶著舒爽的歡欣想起



因為這份緣

 

我在夢的身上插上翅膀

 

祈望飛到您的面前



輕拂您睡夢中甜美的眼睛

 

便是我給您的思念
 


一定是蒼天的美意您我才相會在網絡



一定是神靈的禮遇您我才結下了友誼



一定是命運的安排您我才充滿了情意



一定是緣分的奇跡您我才成為了知己



人生能夠擁有友誼那是生命最美收益



無論您我置身何處快樂會永隨我與您



   


一輪明月

 

 

送給遠方的您
   


希望您能夠天天開心
   


平安健康

 

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