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真


















 



其實我早應該瞭解 


 


您的溫柔是一種慈悲






但是我怎麼也學不會

 


如何能不被情網包圍


 


其實我早應該告別 


 


您的溫柔和您的慈悲






但是我還深深的沉醉在

 


快樂痛苦的邊緣

您溫柔的慈悲 


 


讓我不知該如何面對






再也不能給我任何安慰

 



 


也阻擋不了我的淚水






您溫柔的慈悲

 


讓我不知道如何後悔


 


再也不可能有任何改變


 


的 心 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