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歷史博物館



 



↖(○⌒∇⌒○)↗  2011年10月30日我們出出發去  ↖(○⌒∇⌒○)↗



去哪呢???


去開幕第二天的>>>


台灣歷史博物館




這裡建築很特別


保存台灣歷史的台灣歷史博物館,有著環保科技支持,


園區靠「光電雲牆」提供電力。



我們從這排隊進場






進來右邊就是



兒童廳



姐姐說:弟弟真乖!



Penny說:扶老太太過馬路是我最樂意做的事!



站長說:Give me 5



Penny説:我也要排隊!



姐姐說:厚!我排100年也輪不到我!



寶弟說:姐姐幫我買這個!



Penny說:看個電影好了!






Penny和寶弟變好小喔




這是啥?





 



這是


台大學生定期車票




寶弟打電話給誰阿?




居然還有廟會




寶弟被誰敲到頭?




寶弟想加入





小心!後面有腳踏車!!!




人家辛苦拉車!快讓開!




到底寫什麼?




姐姐說:借我靠一下!




Penny說:大哥你好!




寶弟說:我怎麼閉上眼睛阿?!




寶弟說:婆婆我來幫你!




台灣歷史博物館在哪?


館址:70946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網址: http://210.60.2.100/page4/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0&Itemid=39


還有阿!!!


開館第一年免費入場喔


本園區佔地二十公頃


其中有十公頃為生態綠地、滯洪池,自然美景已成拍婚紗熱門景點。


就算不進館,也可到忘憂湖及有情湖畔賞鳥、看夕照,這裡保育做得極好,


連列為二級保育的水雉都來產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