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緣相聚在網上


生命中,


有一個人可以去惦念,是緣分;


有一個人可以惦念自己,是幸福。


這樣的情感,清澈如水,最適合在陽光明媚的清晨,帶著舒爽的歡欣想起。


因為這份緣,我在夢的身上插上翅膀,祈望飛到你的面前,


輕拂你睡夢中甜美的眼睛,便是我給你的思念。
 

一定是蒼天的美意,你我才相會在網絡。


一定是神靈的禮遇,你我才結下了友誼。


一定是命運的安排,你我才充滿了情意。


一定是緣分的奇跡,你我才成為了知己。


人生能夠擁有友誼,那是生命最美收益。


無論你我置身何處,快樂會永隨我與你!


我願採一縷天邊的虹,
   

染一絲幸福的色彩,
   

錄一段林間的鳥鳴,
   

寫一條祝福的短信,
   

刻一張愛的號碼牌,
   

送給遠方的你,
   

希望你能夠天天開心,
   

平安健康,萬事如意!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244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