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不重,像一整個秋天的落葉

思念不重,像一整個秋天的落葉 2015.8.19(三)夏季星空

點圖放大

 

思念不重,像一整個秋天的落葉1

✿╮思念不重,像一整個秋天的落葉╭✿

  2015.8.19 ()8:00夏季星空文摘

夏季星空~感恩有您

✿╮思念不重,像一整個秋天的落葉╭✿

 

 

1 能被別人搶得走的男人,

都不是你的Mr. Right.

 

思念不重,像一整個秋天的落葉

 

2、酒在肚子裡,事在心裡,
中間總好像隔著一層,無論喝
多少酒,都淹不到心上去。

 

✿╮------------------╭✿

 

3、思念不重,像一整個秋天的落葉。

4、因為我不知道,下一輩子是否還能
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麼努力,
把最好的給你。愛情也好,友情也罷。

 

✿╮------------------╭✿

 

5、愛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在機場等一艘船。

 

6、如果你準備接受一份愛,那麼,請你一定
抬頭看一看前面的路,想一想自己是否做
好了歸於平淡、忍受寂寞的準備;如果你
想要放棄一段情,

那麼,請你一定回頭看
一看來時的路,

想一想牽手走過的每一個日子、

一起經過的每一次風雨。

站在十字路口,
你一定要明白自己想要到達的地方,
勇敢走出關鍵的每一步……

 

✿╮------------------╭✿


7、在年輕的時候,在那些充滿了陽光
的長長的下午,

我無所事事,也無所怕懼,
只因為我知道,

在我的生命裡,有一種永遠的等待。

 

挫折會來,也會過去,
熱淚會流下,也會收起,沒有什麼可以
讓我氣餒的,因為,我有著長長的一生,
而你,你一定會來。——席慕容

8、孤單是你想約朋友逛街,結果發現朋友
已經約了別的朋友,於是他對你說
抱歉。孤單是你再也不會為一個人的
生日而費盡心機地去挑禮物。

 

孤單是你再不會因為書裡的情節和

自己的故事相似而大哭一場。

孤單是我站在這條
經線,而你站在那一條經線,我和
你之間隔了幾點幾個時差。

 

✿╮------------------╭✿

 

9、年輕時我們放棄的,以為那只是一段
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10、拿自己的熱臉貼對方的冷屁股,還總
認為自己還做得不夠好……在自己眼裡,
這是愛;在對方眼裡,這是煩;在別人
眼裡,這是賤。


✿╮------------------╭✿


11、傷口就是,你以為它癒合了,陰天時
就會疼,提醒你受過傷。

有些傷口,一直會在。


看似沒心沒肺的人其實挺容易感傷,
都壓在很深的地方,碰到一點
陽光,碰到一點相似的情節,碰到一點
熟悉的背影甚至碰到一點眉眼,就會不
知所措地驚慌逃亡。


12、在人前,我們笑得比誰都開心,彷彿
無憂無慮,而在人後,我們才顯露出
原本憔悴的面容,在笑臉的背後,隱藏了
多少辛酸、痛苦,豈是一個無奈所能
涵蓋的呢?——席慕容《戲子》

 

✿╮------------------╭✿


13、某些人,只想念,不聯繫;

只關注,不打擾。

 

14、我身邊的好姑娘真的很多,而且,
總也不乏勇敢的人。她們勇於追求
自己的愛情,勇敢放下該放下的,
勇敢面對屬於自己的幸福。

 

那些勇敢的姑娘,經歷過各種坎坷崎嶇,
各種心酸快樂之後,總算有了比較
圓滿的結果。

可是,也有那樣的
「傻瓜」,一愛,就是很多很多年。

 

✿╮------------------╭✿

 

 

 

 

 

 

 

 

文章引自:思念不重,像一整個秋天的落葉2015.8.19(三)夏季星空

文章網址: http://blog.xuite.net/a630655/201393/330979055

夏季星空歡迎您

 

思念不重,像一整個秋天的落葉2015.8.19(三)8:00夏季星空

 

 

思念不重,像一整個秋天的落葉 2015.8.19(三)夏季星空

點圖放大

 

思念不重,像一整個秋天的落葉1

✿╮思念不重,像一整個秋天的落葉╭✿

2015.8.19 ()8:00夏季星空文摘

夏季星空~感恩有您

✿╮思念不重,像一整個秋天的落葉╭✿

 

 

1 能被別人搶得走的男人,

都不是你的Mr. Right.

 

思念不重,像一整個秋天的落葉

 

2、酒在肚子裡,事在心裡,
中間總好像隔著一層,無論喝
多少酒,都淹不到心上去。

 

✿╮------------------╭✿

 

3、思念不重,像一整個秋天的落葉。

4、因為我不知道,下一輩子是否還能
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麼努力,
把最好的給你。愛情也好,友情也罷。

 

✿╮------------------╭✿

 

5、愛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在機場等一艘船。

 

6、如果你準備接受一份愛,那麼,請你一定
抬頭看一看前面的路,想一想自己是否做
好了歸於平淡、忍受寂寞的準備;如果你
想要放棄一段情,

那麼,請你一定回頭看
一看來時的路,

想一想牽手走過的每一個日子、

一起經過的每一次風雨。

站在十字路口,
你一定要明白自己想要到達的地方,
勇敢走出關鍵的每一步……

 

✿╮------------------╭✿


7、在年輕的時候,在那些充滿了陽光
的長長的下午,

我無所事事,也無所怕懼,
只因為我知道,

在我的生命裡,有一種永遠的等待。

 

挫折會來,也會過去,
熱淚會流下,也會收起,沒有什麼可以
讓我氣餒的,因為,我有著長長的一生,
而你,你一定會來。——席慕容

8、孤單是你想約朋友逛街,結果發現朋友
已經約了別的朋友,於是他對你說
抱歉。孤單是你再也不會為一個人的
生日而費盡心機地去挑禮物。

 

孤單是你再不會因為書裡的情節和

自己的故事相似而大哭一場。

孤單是我站在這條
經線,而你站在那一條經線,我和
你之間隔了幾點幾個時差。

 

✿╮------------------╭✿

 

9、年輕時我們放棄的,以為那只是一段
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10、拿自己的熱臉貼對方的冷屁股,還總
認為自己還做得不夠好……在自己眼裡,
這是愛;在對方眼裡,這是煩;在別人
眼裡,這是賤。


✿╮------------------╭✿


11、傷口就是,你以為它癒合了,陰天時
就會疼,提醒你受過傷。

有些傷口,一直會在。


看似沒心沒肺的人其實挺容易感傷,
都壓在很深的地方,碰到一點
陽光,碰到一點相似的情節,碰到一點
熟悉的背影甚至碰到一點眉眼,就會不
知所措地驚慌逃亡。


12、在人前,我們笑得比誰都開心,彷彿
無憂無慮,而在人後,我們才顯露出
原本憔悴的面容,在笑臉的背後,隱藏了
多少辛酸、痛苦,豈是一個無奈所能
涵蓋的呢?——席慕容《戲子》

 

✿╮------------------╭✿


13、某些人,只想念,不聯繫;

只關注,不打擾。

 

14、我身邊的好姑娘真的很多,而且,
總也不乏勇敢的人。她們勇於追求
自己的愛情,勇敢放下該放下的,
勇敢面對屬於自己的幸福。

 

那些勇敢的姑娘,經歷過各種坎坷崎嶇,
各種心酸快樂之後,總算有了比較
圓滿的結果。

可是,也有那樣的
「傻瓜」,一愛,就是很多很多年。

 

✿╮------------------╭✿

 

 

 

 

文章引自:思念不重,像一整個秋天的落葉2015.8.19(三)夏季星空

文章網址: http://blog.xuite.net/a630655/201393/330979055

夏季星空歡迎您

 

思念不重,像一整個秋天的落葉2015.8.19(三)8:00夏季星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