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人都有出軌的理由


   
                  現代社會的男女,不少人以自我為中心,

過於強調自我感覺和刺激,

淡漠了婚姻中對配偶忠誠的基本要求和態度,

置婚姻殿堂無論健康、貧窮與否的誓言於不顧,

既想擁有已婚者的身份,又想擁有未婚者的權益,

把婚姻的約束當成了一張紙,隨意踐踏,任意撕毀。
 

  
不必否認,有些婚姻確乎處於難以調和的境地,

誰對誰錯,難以判斷。湊和的婚姻生出了婚外情也不在少數。

  


仔細思量一下,其實任何已婚的男女都可以找到出軌的理由(有些人是出軌後再找理由的)。

 

  
為什麽這樣說呢?

  


一、婚姻是個長期的過程,

這個過程要產生問題的機會簡直太多了,

什麽“七年之癢”?以一些朋友婚姻的經歷來看,

只要願意,年年都可以癢的;

 

  
二、每個人都是不完美的,想要找出配偶不對的地方,

睜開半只眼睛就能發現;

 

  
三、只要不是老公老婆,身邊接觸到的任何男人女人,

都可能有吸引自己的特別優秀之處;

 

  
四、熱烈、新鮮、激情四射的“愛情”太迷惑人了;

 

  
五、人生苦短,我為什麽不能放縱自己,

讓自己充分享受人生的快樂?……

 

  
曾經聽過一段最匪夷所思的出軌:

一個已婚女人竟然因為同事

過馬路時攬著她的腰,就和同事上了床!

理由是,她那個不懂風情的丈夫,

過馬路時從來就是自顧自揚長而去的……

  


曾經也有男人說,男人的生殖器長在外面,

就證明男人生來不受控制……

 

  
因為配偶抽煙、喝酒、賭博、不顧家、不洗腳、

不刮鬍子、不抱孩子、吵架、罵人、動手打人、

不做飯不洗碗、不和自己談心、不體貼自己、

不安慰自己、不記得自己生日、不捨得給自己買禮物、

不會當官、不會賺錢、不會調情、不會送花、

不會叫自己“寶貝”、不會高質量變著花樣地做愛、

不會在做愛前放點音樂點上蠟燭……等,

都可以作為出軌的理由。

  

而類似的理由還可以無限制地挖掘下去。

 

   可是,也有人一輩子忠實婚姻,不出軌的。

不是他們沒有出軌的必要和理由,而是因為他們:

 

   一、 世界觀、人生觀和道德體系非常明確而且牢固。

 

   二、 懂得珍惜自己、珍惜配偶、

珍惜婚姻和家庭,珍惜生活的安寧和平靜。

 

   三、懂得作為現行社會的一分子,

必須遵守這個社會持有的主流觀念、紀律和秩序。

 

   四、擁護並忠實執行一夫一妻的婚姻制度。

 

   五、當面對人生中許多蠱惑、

利誘的時候,要堅定地說“不”。

 

   六、不把短暫的肉體的歡娛看得比靈魂的純潔更重要。

 

   七、要用行動踐行自己結婚時立下的誓言。

 

   八、在饑渴和困難的時候,

堅守自己的信念是很光榮的事情。

  

九、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能十全十美;

能夠得到並擁有的,就是最好最合適的。

 

   十、喜歡和愛慕一個人,

向他學習並表示敬意足矣,並不需要和他上床。

  

當然,也還可以繼續例舉很多很多的認識和理由。

 

   人的觀念和操守不同,所作的選擇當然也就不同。

好在大多數人知道怎麽選擇才是對的,

所以,我們對社會和人類才會依然充滿信心。

 

 


 

寂寞才說愛


走在我身邊你沒有笑臉


我知道你想開口說抱歉


你無辜雙眼 不敢再看


我害怕又輕易被你欺騙


說愛太簡單分手不心軟


我聽到都是虛偽的謊言


如果你不愛 就別走過來


現在要離開叫我該如何忘懷


寂寞才說愛為何你要那麽壞


當初是誰告白說愛永遠不改


什麽地老天荒 什麽地久天長


愛不該因你寂寞才存在


寂寞時的愛到底愛得該不該


你根本就不愛可我還放不開


是寂寞在作怪 幻想還有未來


愛是寂寞撒的謊 我明白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1549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