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2天就是母親節了

想想我做【媽】這職業

也近15年了~這可是

破有史以來我的工作紀錄

看樣子也不太可能辭職~

既然是終生職業

那何不為自己爭取些

福利慰勞慰勞自己呢?

 

所以呢信手拈來些

我想要的母親節禮物清單

項目如下:

 

1.早上不再是6:00起床

改成7:30讓我睡飽飽

心情也會美美的

也有助於消除贅肉

 

至於大小老爺的早中餐嘛~

前一天晚上就會為你們準備好

你們早上只要在準備好的午餐

三明治裡塗上美爾乃滋就可以了

 

飲用水早上自己裝就好

該不會連這種小事也要

老媽子動手吧!

 

也少用老媽弄得是有

加入愛心的話來試圖動搖

我多睡1.5小時的念頭

這回絕不心軟!

 

早餐冰箱裡有各式各樣的麵包

及果醬。櫃裡有燕麥片,

不淮耍懶說要我弄培根蛋~

 

2.換洗下來的衣物請自行檢查

有無"異物"在口袋裡:

我已經很厭煩在曬衣服時

竟會發現到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

洗爛的衛生紙、球卡、糖果紙、

紙鈔、原子筆、鉛筆、麥克筆、

粉筆、貝殼、石頭、USB、手錶、

皮夾、塑膠袋等等

 

3.別把洗衣間當成更衣間;

穿來穿去就是那幾件更換下來的衣服。

只為了老媽一天到晚突擊你們的衣櫃...

你們為了省事直接在洗衣間換乾淨衣服

天底下那有你們這樣子懶的小孩蛤

 

4.用餐後請將碗盤放入水糟浸泡

而不是放在料理檯上ok~

說出去讓人笑死..

料理檯距水糟半步不到

 

5.放學回來請將書包餐袋放在

我為你們準備的桌子上而不是

丟在門口然後你們可憐的老爸

常被拌得狗吃屎

 

6.兒子,我知道佛羅里達粉熱

可是你們有必要一放學回來後脫到

只剩一件四角褲在屋裡趴趴走嗎?

更何況家中空調一直維持在70度

 

還有每回你們的小朋友來按電鈴

你們就驚荒失措的抱頭鼠竄

還要老媽去幫你們抵擋一陣

是怎麼樣我長得粉像門神嗎?

 

7.別再找藉口不遛狗和幫狗洗澡:

你們老媽我每天被狗遛2次

每次出去30分鐘,你們老爸是

早晚2次被狗遛,而你們一天只一次

還有不要只出去3分鐘後就回來了ok~

還有短腿狗臭的你老媽快厥過去了...

 

8.兒子,有人找你們

當模特兒拍廣告請你們

say yes ok~

不要每回都拒絕人家嘛!

誰叫人家說你長得比小賈斯汀還蟀..

考慮看看囉!

你們老媽我也粉想當星媽啊!

 

9.別再兄弟鬥嘴了粉吵也粉煩

常想不通我和你們老爸沒吵過架

你們倆怎麼那麼會鬥嘴呢?

 

拉拉雜雜寫了一堆清單

明知道你們看不懂中文...

 

不過至少我知道母親節我要什麼了

就是我想要放一天假別再做老媽子了

可以讓我睡到自然醒我就滿足了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chmnFf6LBRm1LUTcnlIM0MPhqwo-/article?mid=538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