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告訴你





src="http://i946.photobucket.com/albums/ad307/dream5168/dream5168/dream2011-8-05-09.swf"
flashvars="go= 真想告訴你:→ 
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來珍惜的。
  ※ ※ ※ 
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
你忙,忘了我會寂寞。
  ※ ※ ※ 
你忙,忘了我在等你電話。
你忙,忘了你對我的承諾。
※ ※ ※ 
忙 啊,忙,忙,忙!
你真是太忙了!!!
#但願你經常想念對方,
設身處地的多為對方著想。
不要輕易讓愛人哭泣傷心,
※ ※ ※ 
永遠別讓他的面孔變得陌生。
好好珍惜能在一起的每一分鐘。
經常想念對方,哪怕他有他的壞。
※ ※ ※ 
我只想說: → 
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來珍惜的。
# 真的很想告訴你:→ 
【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來珍惜的。
※ ※ ※ 
總是希望
可以與我的愛人“執手偕老”
※ ※ ※ 
總是告訴自己:
【選我所愛,愛我所選】 " wmode="transparent">  

 



 

20120504 引用分享自網路,侵權告知即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