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是陪我一起到老的人兒????



致真情


 

 



















 

如果你是陪我一起到老的人兒????

 

我半生的緣一世的等待,找尋著你---陪我一起到老的人兒。


每天如此,在無語的家中,在無聲無望的心傷中,在無人問語的沈默中,盼著你——我今生註定的你會是我一生的期許。


魂牽夢吟般地苦嚼著心碎的味道。


就這麼,用孤獨、用疲倦、用寂寞、用無語痛痛地翻閱著每天必經的日曆。

                
瞬間的偶然,偶然的期待,無數的期許著,期許著我乾枯的命裏會有一個陪我到老的人兒,他會握著我半生的溫暖,向我深情地走來。


如果這樣,我會把我一世的溫情交給你,把我半生的愛戀遞給你,陪你一起緩緩的走過我們到老的緣。


你會是陪我一起到老的人兒嗎?
 
 
擡頭望天,舉杯對月,期盼著緣份的註定讓我們凝空而聚。


你是知道的,我很痛;我是知道的,你很傷。


你是知道的我很冷,我也是知道的,你很寒。


前生半世的我們,一樣地咀嚼過半生的心傷。


我累了,你也倦了。我與你是一對渴望歸巢的倦鳥。

               
多少個苦雨孤燈的等待,多少種漫無邊際的期許。


我用我的期許,我用我的等待,編織著你我今生篤定的情緣。


我問上天,你真的會是我半生的真緣,一世的等待嗎?會是陪我一起到老的人兒嗎?


執子之手,與子攜老。多麼渴望這份牽手相伴的濃厚。


多麼祈盼你就是陪我一起到老的人兒呀。


我真的累了,倦了,真的想找一個能讓我靠靠的人兒;


想找一個能夠讓我好好流淚的人兒;


想找一個陪我一起到老的人兒喲。


想你也是如此的。

            
我會用我如山般的堅硬,讓你幹枯的脆弱找到堅實的停靠嗎?


我會用我如天般地情懷,盛滿我半生的嬌弱嗎?


如果你就是陪我一起到老的人兒,我會用我如月般的柔,燉著如絲般的暖,讓你不再倦了,不再累了,不再滯留於那無岸的黑夜裏了。


我會用盡我的淡,我的真,我的純,我的柔,細細地織著一輪滿月的溫馨。


讓你細細地觸摸到風輕雲柔的美,讓你靜靜地嗅到飯香味兒,讓你暖暖地品到濃濃的咖啡。


你會是陪我一起到老的人兒嗎?你會駐足於我淡然於心的潛流裏嗎?我會倚靠於你如山的情懷中嗎?

                
驚嘆於霸王別姬的泣血,感傷於山伯與英臺的悲情,流淚於羅密歐與朱麗葉的傷痛。一生中,從不奢求一段刻骨銘心的消魂。


只想奢求擁有一個恬淡真實的你,如果你是我今生半世篤定的情緣,如果你是我相伴一生的真愛,如果你就是陪我一起到老的人兒,那麼我會給你我最真的濃情陪你一起漫步於田間的小道上,遊走於生活的平淡中,停泊於歸家的港灣裏。


從此與你悄悄地絮語在平常的問候中,每天嘮叨於一份平淡的牽掛裏。


我只想就這麼牽著你的手,攬著你的腰,吻著你的臉,讓我們一起慢慢地變老,慢慢地回歸,慢慢地咀嚼著半生今世的真,直至於生命的最後終結中一起步入天堂的永生裏。


你會是陪我一起到老的人兒嗎?


如果你是,請快來牽著我的手,拴著我的心,留住我今生的真。


我等待著、期許著、默求著………


歌名:《陪我到以後》

 

 

 

 

 

 

 

 

 

 


文章語法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table style="WIDTH: 480px; HEIGHT: 370px" border=1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12 background=http://img502.imageshack.us/img502/562/dream9911010.png bgColor=#ffffff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align=center>
<table style="WIDTH: 8px; HEIGHT: 34px" border=3 width=8 bgColor=#0000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table border=3 width=4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font style="FONT-SIZE: 1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新細明體; COLOR: #ffffcc"><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white;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trong><font color=#ffff00>
<div align=center>
<div align=center>
<div style="FILTER: Alpha(opacity=100,style=0); WIDTH: 500px; BACKGROUND: url(http://img163.imageshack.us/img163/9423/b8f57c1f6010a7f829d0a48.jpg); HEIGHT: 400px"><embed style="WIDTH: 500px; HEIGHT: 400px" height=445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500 src=http://i868.photobucket.com/albums/ab249/vivian563663/Flash/starlight/vul3ek6st2011023.swf allowscriptaccess="never" wmode="transparent"></embed></div></div></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font></strong></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如果你是陪我一起到老的人兒???? </font></span></span></div><embed height=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1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NDI3Mzg1Mw&amp;ar=1&amp;as=1></embed>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我半生的緣一世的等待,找尋著你---陪我一起到老的人兒。</font></span></span></span></span></div><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br>每天如此,在無語的家中,在無聲無望的心傷中,在無人問語的沈默中,盼著你——我今生註定的你會是我一生的期許。</div>
<div align=center><br>魂牽夢吟般地苦嚼著心碎的味道。</div>
<div align=center><br>就這麼,用孤獨、用疲倦、用寂寞、用無語痛痛地翻閱著每天必經的日曆。</div>
<div align=cente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瞬間的偶然,偶然的期待,無數的期許著,期許著我乾枯的命裏會有一個陪我到老的人兒,他會握著我半生的溫暖,向我深情地走來。</div>
<div align=center><br>如果這樣,我會把我一世的溫情交給你,把我半生的愛戀遞給你,陪你一起緩緩的走過我們到老的緣。</div>
<div align=center><br>你會是陪我一起到老的人兒嗎?<br>&nbsp; <br>&nbsp; <br>擡頭望天,舉杯對月,期盼著緣份的註定讓我們凝空而聚。</div>
<div align=center><br>你是知道的,我很痛;我是知道的,你很傷。</div>
<div align=center><br>你是知道的我很冷,我也是知道的,你很寒。</div>
<div align=center><br>前生半世的我們,一樣地咀嚼過半生的心傷。</div>
<div align=center><br>我累了,你也倦了。我與你是一對渴望歸巢的倦鳥。</div>
<div align=cente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多少個苦雨孤燈的等待,多少種漫無邊際的期許。</div>
<div align=center><br>我用我的期許,我用我的等待,編織著你我今生篤定的情緣。</div>
<div align=center><br>我問上天,你真的會是我半生的真緣,一世的等待嗎?會是陪我一起到老的人兒嗎?</div>
<div align=center><br>執子之手,與子攜老。多麼渴望這份牽手相伴的濃厚。</div>
<div align=center><br>多麼祈盼你就是陪我一起到老的人兒呀。</div>
<div align=center><br>我真的累了,倦了,真的想找一個能讓我靠靠的人兒;</div>
<div align=center><br>想找一個能夠讓我好好流淚的人兒;</div>
<div align=center><br>想找一個陪我一起到老的人兒喲。</div>
<div align=center><br>想你也是如此的。</div>
<div align=cente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我會用我如山般的堅硬,讓你幹枯的脆弱找到堅實的停靠嗎?</div>
<div align=center><br>我會用我如天般地情懷,盛滿我半生的嬌弱嗎?</div>
<div align=center><br>如果你就是陪我一起到老的人兒,我會用我如月般的柔,燉著如絲般的暖,讓你不再倦了,不再累了,不再滯留於那無岸的黑夜裏了。</div>
<div align=center><br>我會用盡我的淡,我的真,我的純,我的柔,細細地織著一輪滿月的溫馨。</div>
<div align=center><br>讓你細細地觸摸到風輕雲柔的美,讓你靜靜地嗅到飯香味兒,讓你暖暖地品到濃濃的咖啡。</div>
<div align=center><br>你會是陪我一起到老的人兒嗎?你會駐足於我淡然於心的潛流裏嗎?我會倚靠於你如山的情懷中嗎?</div>
<div align=cente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驚嘆於霸王別姬的泣血,感傷於山伯與英臺的悲情,流淚於羅密歐與朱麗葉的傷痛。一生中,從不奢求一段刻骨銘心的消魂。</div>
<div align=center><br>只想奢求擁有一個恬淡真實的你,如果你是我今生半世篤定的情緣,如果你是我相伴一生的真愛,如果你就是陪我一起到老的人兒,那麼我會給你我最真的濃情陪你一起漫步於田間的小道上,遊走於生活的平淡中,停泊於歸家的港灣裏。</div>
<div align=center><br>從此與你悄悄地絮語在平常的問候中,每天嘮叨於一份平淡的牽掛裏。</div>
<div align=center><br>我只想就這麼牽著你的手,攬著你的腰,吻著你的臉,讓我們一起慢慢地變老,慢慢地回歸,慢慢地咀嚼著半生今世的真,直至於生命的最後終結中一起步入天堂的永生裏。</div>
<div align=center><br>你會是陪我一起到老的人兒嗎?</div>
<div align=center><br>如果你是,請快來牽著我的手,拴著我的心,留住我今生的真。</div>
<div align=center><br>我等待著、期許著、默求著………</div>
<div align=center><br>歌名:《陪我到以後》</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