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表情符號

 



























 

使用表情符號圖示能讓您的溝通增添更多趣味,也可以更具體地表現出您的感受。

您可以從表情符號圖示選單內點選,或者是輸入表情符號圖示所使用的文字符號。現在就來試試看吧!

 

微笑 :) 微笑
難過 :( 難過
眨眼 ;) 眨眼
高興 :D 高興
眨眼 ;;) 眨眼
擁抱 >:D< 擁抱
困擾 :-/ 困擾
愛意 :x 愛意
害羞 :"> 害羞
吐舌頭 :P 吐舌頭
親親 :-* 親親
心碎了 =(( 心碎了
驚訝 :-O 驚訝
生氣 X( 生氣
沾沾自喜 :> 沾沾自喜
酷喔 B-) 酷喔
擔心 :-S 擔心
呼~ #:-S 呼~
惡魔來了 >:) 惡魔來了
嚎啕大哭 :(( 嚎啕大哭
開懷大笑 :)) 開懷大笑
忠厚老實貌 :| 忠厚老實貌
臭屁 /:) 臭屁
笑倒在地 =)) 笑倒在地
天使 O:) 天使
老古板 :-B 老古板
大家都一樣啦 =; 大家都一樣啦

 

 

 

:-c 打給我吧 - 新!
:)] 電話中 - 新!
~X( 我受夠了! - 新!
:-h 掰掰囉 - 新!
:-t 停停停! - 新!
8-> 我也好想要喔 - 新!
快睡著了 I-| 快睡著了
呃... 8-| 呃...
歹勢歹勢 L-) 歹勢歹勢
生病了 :-& 生病了
這是秘密 :-$ 這是秘密
不跟你說 [-( 不跟你說
小丑 :O) 小丑
別笨了 8-} 別笨了
歡欣鼓舞 <:-P 歡欣鼓舞
是喔 (:| 是喔
流口水 =P~ 流口水
我想想看 :-? 我想想看
是這樣喔 #-o 是這樣喔
掌聲鼓勵 =D> 掌聲鼓勵
嚇死我了 :-SS 嚇死我了
目瞪口呆 @-) 目瞪口呆
騙人騙人 :^o 騙人騙人
不耐煩了 :-w 不耐煩了
唉 :-<
哼 >:P
帥喔 <):) 帥喔

 

 

隱藏表情符號圖示

 

這裡的表情符號圖示是無法在表情符號圖示選單上看到的,

但是您仍然可以用輸入表情符號圖示文字符號的方式來使用他們。

可愛小狗 :o3 可愛小狗
:-?? 呃...我不知道 - 新!
%-( 我不聽我不聽! - 新!
豬頭 :@) 豬頭
哞哞 3:-O 哞哞
猴仔 :(|) 猴仔
小雞 ~:> 小雞
玫瑰花 @};- 玫瑰花
幸運草 %%- 幸運草
美國國旗 **== 美國國旗
南瓜怪 (~~) 南瓜怪
來杯咖啡吧 ~O) 來杯咖啡吧
有主意了! *-:) 有主意了!
骷髏頭 8-X 骷髏頭
小蟲 =:) 小蟲
外星人 >-) 外星人
沮喪 :-L 沮喪
祈禱 [-O< 祈禱
見錢眼開 $-) 見錢眼開
吹口哨 :-" 吹口哨
賞你一掌 b-( 賞你一掌
勝利! :)>- 勝利!
不不不 [-X 不不不
手足舞蹈 \:D/ 手足舞蹈
過來 >:/ 過來
嘻嘻 ;)) 嘻嘻
喋喋不休 :-@ 喋喋不休
膜拜 ^:)^ 膜拜
繼續吧 :-j 繼續吧
星星 (*) 星星
Yahoo!鬥士 o-> Yahoo!鬥士
Yahoo!戰士 o=> Yahoo!戰士
女武者 o-+ 女武者
太極 (%) 太極

 

 































                           引用: http://blog.xuite.net/pty6261/blog/119248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