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益團鉤] 新竹馬偕復健科小朋友的新年禮物

 

參加了手作樂園的公益團鉤活動

這是我第一次鉤毛線娃娃,比想像中的困難

先鉤的女孩,花費了我一個多禮拜的時間去完成她

過程中鉤鉤拆拆,好不容易完成了

卻發現...握鉤針的手發炎了...

距離交件截止日剩下兩天不到了

我卻只完成了一個女孩,而且手還發炎了

心裡不禁緊張了起來

"還有一個男孩跟兩顆愛心怎麼辦"

只能忍著痛,貼上藥布,繼續努力的鉤鉤鉤了....

 

還好有了第一個女孩的經驗

男孩的鉤織過程順利多了

我居然用了兩天不到的時間就將剩下的男孩及愛心完成了

心中不禁得意的想著:嘿!我還蠻有慧根的嘛!!哈哈~

 

2014年的新目標..

將鉤針娃娃學習好,期許自己在這新的一年裡,能夠自己寫出一個娃的織圖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