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寬恕

 

 

 
 

寬恕

 

請寬恕我

寬恕我的歡樂

如果不允許我的放縱

那麼 我會痛苦的活著

 

面前有一條小路

我在小路上行走

多麼悠遠的小徑啊

我慢慢地走著

 

你突然出現在小路的盡頭

攔住了我的去路

我驚愕

六神無主的張望

 

其實 我並沒有錯

不想看你那責怪的臉色

我的主啊

即便有錯

 

請寬恕我

寬恕我的歡樂

你只需輕輕一語道破

我會告訴自己

不再重踏舊轍

 

寬恕

是一種釋放

在氣氛很緊張的時候

 

寬恕

是一種解脫

在一切不能挽回的時候

 

寬恕

是一種大度

在一個人大錯特錯的時候

 

被寬恕者得以釋懷

寬恕別人者胸懷廣闊

如此所為 何不為樂

 
 

 

 

 

 

47duddn052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