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容

 

 



包容


對於熱戀中男女發下海枯石爛不變心的盟誓愛情,我總保持一種懷疑態度。

電閃雷鳴般的激情碰撞只不過是愛情的開始,“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愛才是向永恒人生靠近的真愛。

對於現代那些偶像劇中卿卿我我,你餵我一口飯,我餵你一口菜的戀人,

我總是不以為然,卻常常被生活中小徑上一對互相攙扶著白髮蒼蒼的老夫妻之間的體貼和溫柔而感動,

那種愛是一種歷盡滄桑之後沈甸甸的愛。

今天的女孩子結婚前總是問對方有沒有車和房,她們大多喜歡金銀首飾與時裝,“鑽石代表我的心”,

當男主人公向女主人公捧出一顆價值不菲的大顆鑽戒,

他獲得的愛情當然會變得隨心所欲,自由自在地來,

輕輕鬆鬆地去,鍍上了金錢的愛,必然會失去純潔性,也會失去真摯,

只剩下一個蒼白的物質外殼。
  
多給愛情一些包容,包容其實就是在延長愛情的生命。

看似浪漫的愛,其實是一把溫柔的刀,雖割去了生活中三千煩惱絲,也劈開了許多相愛人的心。

愛情是無形的,會隨著歲月的流失出現白髮,能充分肯定的握著對方的手依舊溫暖如春,

猶如緊握這段不了的情緣,絕不會放棄這份永恒的真愛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