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那月,那時光

 

 

 

那年,那月,那時光 

 

那年,那月,那時光,已悄然流逝。

那情,那愛,那相思,已婉轉千年。

人,活得再漂亮,也會有淒涼;

路,走得再瀟灑,也會有迷茫;

歌,唱的再響亮,也會有情殤。

所以,生活即要理性也要感性。

 

人,各有各的位置,各有各的價值,各有各的理念。

不隨意苛求別人,不盲目要求自己,

保持善良,做到真誠,寬容待別人,嚴以律自己,

得與失,成和敗,聚或散,都是人生的一種成長,

看淡,心情才好,看開,日子才美!

 

歲月如歌,一路走來,用一場秋雨的微涼,

穿越季節的光陰,悄悄凝眸遠去的歲月。

曾經,一季的癡戀,迷失在瑟瑟風中;

曾經,一路的等待,蒼白了美麗的誓言;

曾經,一度的傷痛,填滿了寂寞的心房。

 

如今,穿越風雨的纏綿,

多少浪漫激情隱退在時光的背後,遠遠凝望,

你在,他在,便是心安!

 

有一些年華,溫柔了歲月,驚艷了時光;

有一些花開,芬芳了流年,美麗了相遇。

 

季節轉換,歲月流逝,

那些來自心靈深處的溫暖,

每每憶起,總能激起心底層層漣漪;

那些觸動靈魂的相遇,每每念起,

總是心底最溫柔的感動。

 

歲月有情,心中有愛,無言也是溫暖;

天涯相隔,見與不見,都是牽念;

咫尺相連,念與不念,都是溫暖!

 

註定你要走,我怎能挽留,

卻不知怎樣把這純醪般的深愛稀釋不再濃稠?

 

是否只能斟一杯回憶的酒,今夜一醉解千愁?

你,何時會來?時光的輪迴裏,我端坐如蓮,微笑如花。

只等重逢剎那的飛奔。 花向枝頭別,人向歲月憂。

 

所謂愛情,就是在多雨的黃昏,

煮一盞薄荷茶,與歲月、與憐惜自己的人,共老!

 

所謂幸福,就是找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

他可以在風煙俱靜的時刻,陪你看細水長流 、

觀歲月靜好,將人生中不可避之傷害和苦痛,

分擔、減小,直至消弭殆盡!

  

此去經年,誰許我一身澄凈,

走進紅塵煙雨--心若止水,任那諾言在洪荒

歲月中消弭,慧眼看清謊言背後的悲哀……

  

打開記憶的窗,瀏覽歲月刻下的傷。

詩一行,淚一行,多少人生苦,無處話淒涼。

  

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

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你已陌路。

  

獨倚危樓,不信人間別有愁。

你予我一世溫暖,我許你一世歡顏!

 

夜幕下的滿懷心緒,披星戴月,

我在寂寞裏將相思輕許,飲盡萬家燈火的孤獨。

 

月色淙淙泄下,疏影橫斜,

風過萬千,小橋流水處,雲染碧水,

誰在寂寞裏為我超度?

撥弄我塵世的深情眷顧。

 

可以凝視,卻無法真實地擁有。

轉瞬間,就如彩虹消失般無影無蹤。

剎那間的心動,化成深埋在心底的永恆哀怨。

  沈默的風緩緩地吹來,把前世吹成了塵埃;

憂鬱的風輕輕地吹來,把今生吹成了天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