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下去~句句經典*

 

 

 

讀下去~句句經典

得不到你所愛的,就愛你所得的。
聽說,在這個世界上,最美的相遇是擦肩,最美的誓言是謊言,最美的愛都在昨天,最美的思念是永不相見。
冷漠並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逃避傷害的工具。
愛情和生活是分離的,懂愛情的人不一定會生活,會生活的人則已經失去了愛情。
像孩子一樣簡單的呼吸,卻找不到適合我的氧氣。
女人有太多不知道的事情,男人不知道太多該知道的事情。
愛情就像乘法,其中一項為零,其結果永遠為零。
當我們搬開別人腳下的絆腳石時,也許恰恰是在爲自己鋪路!
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不是,最酸的感覺是沒權利吃醋!!
積極的人像太陽,照到哪裡哪裡亮,消極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
人生最多是一場苦樂參半的戲劇,演完就閉幕,再也沒有開場的時侯!!
不是每句對不起,都能換來沒關係!
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反而記得越清楚!
在金錢和你的面前,我毫不猶豫的選擇了你,結果卻發現,我是人財兩空!
一個成功的女人就是永遠不需要男人,但身旁永遠不缺男人!
如果我能夠看到自己的背影,我想他一定很憂傷,因爲我把快樂都留在了前面!
不要爲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不要因爲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爲你的曾經擁有。
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我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快樂!
你發怒一分鐘,便失去60秒的幸福!
你是我勾畫的未來裡。最絢目的一筆。可我忘記了。你的遙不可及
心裡的話該跟誰訴說,我們始終都是孤獨的,只需要陪伴,不需要相愛。
不是爲任何人而打造,更不輕易爲誰而停留。如果幸福真的只是瞬間的,我寧願在那一瞬間裏得到幸福
如果有下輩子的話,我願意變成妳嘴裏的一顆牙,因爲沒有我時,妳最起碼會感覺到痛。
自己選擇的路,沒有資格說後悔。
我喝酒是想把痛苦溺死,但這該死的痛苦卻學會了游泳
世界上有一萬個人在乎我,但是那其中沒有妳一人,那麽我寧願沒有這一萬個人
對於你,其實我很在乎
男孩窮著養,不然不曉得奮鬥;女孩富著養,不然人家一塊蛋糕就哄走了。
不管天氣如何,都不該在別人的屋簷下待太久。
有一種寂寞不是談個戀愛生個小孩就能消減的。
如果不是怕其他人撿起,很多東西我們都會扔掉。
我很幸運的選擇了一條通往成功的路,只是目前這條路嚴重塞車。
相逢,不是恨晚,便是恨早。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吃飯想吐。
單靠自己的眼睛無法看見自己的全身。
氣球用自己的毀滅告訴人們自我膨脹是有限度的。
幸福隔著玻璃,看似很美,卻無法觸及。
如果錢花了那就是錢,如果不花那就是紙。
請轉告王子,我還在披荊斬棘的路上,還有雪山未翻、大河未過、巨龍未殺……叫他繼續死睡吧!
搞怪要徹底,破壞要有力,闖禍是專利,裝乖是絕技。
鍛鍊自己,保護自己,鍛鍊肌肉,防止挨揍。
孩子把玩具當朋友,成人把朋友當玩具。
美麗讓男人停下,智慧讓男人留下。
幽默就是一個人想哭的時候,還有笑的興致。
咖啡的苦與甜,不在於怎麼攪拌,而在於是否放糖;一段傷痛,不在於怎麼忘記,而在於是否有勇氣從新開始。
絕口不提,不是因爲忘記,而是因爲銘記。
讓未來到來,讓過去過去。
愛情就是含笑飲砒霜——明知它有毒,但還是樂在其中。
煙不乖,所以我們抽他!
愛情不分等級,浪漫人人平等!
有些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並發出令人羡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始終相信,這世間,相愛的緣由有很多,但分開的理由只有一個,——愛的還不夠!
在你看別人的時候,你也是別人眼中的風景!
天沒降大任於我,照樣苦我心智,勞我筋骨!
用人所短,天下無可用之人,用人所長,天下無不可用之人,用人所長,必容所短!
恨一個人和愛一個人的區別是,一個放在嘴邊,一個藏在心裏!!!
人生三個願望:一是吃的下飯,二是睡得著覺,三是笑得出來!!
人生就是——下課啦,放學啦,放假啦,畢業啦,混夠啦,老啦,後悔啦,死啦!!
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麼接受背叛則需要更大的勇氣!
人總愛欺騙自己,因為那比欺騙別人更容易!
夢想是一個天真的詞,實現夢想是一個殘酷的詞!!
如果你同時愛幾個人,說明你年輕;如果你只愛一個人,那麼,你已經老了;如果你誰也不愛,你已獲得重生!
如果愛,等上千年也心甘;若不愛,望穿秋水亦枉然!
上帝給我一雙腳,教我如何屹立不倒,可我只學會了逃跑;上帝給我挺拔的腰,教我如何百折不撓,可我只學會回了招搖!
我時常注意別人的幸福,不是羡慕,更不是妒嫉,只是覺得這幸福太眼熟,和我曾經擁有的太像了!
女人之美在於笨的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於說謊說的白日見鬼!!
站在你的左邊,是因為那樣可以離你的心更近一些!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roswita921105/021105/154493308

 

 

  

 

voicexml--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