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詩

 

 

情詩
 
 
突然想用你的名字
寫一首旁人讀不懂的情詩
那些隱藏在字裡行間的愛
就當成是一種自私
突然想用你的名字
寫一首給我自己的情詩
某天你在窗前翻閱我的信
是否也會被淚水打濕
有些事 有些事
總在不知不覺的時候開始
就算不能做你的天使
遇見也是老天給的恩賜
有些人 有些人
註定要讓我們遙望一輩子
也許愛你是我自己的事
就像這一首無名的情詩
 
 
突然想用你的名字
寫一首給我自己的情詩
某天你在窗前翻閱我的信
是否也會被淚水打濕
有些事 有些事
總在不知不覺的時候開始
就算不能做你的天使
遇見也是老天給的恩賜
有些人 有些人
註定要讓我們遙望一輩子
也許愛你是我自己的事
就像這一首無名的情詩
就像這一首無名的情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