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昔於有情,曾作如是害,既曾傷有情,理應受此損。」~ 寂天菩薩

 
分享自:南無觀世音菩薩
「我昔於有情,曾作如是害,既曾傷有情,理應受此損。」~ 寂天菩薩

「過去就是這個我曾類似地傷害過別人,因此曾傷害過有情的我,按因果道理,受到同樣的傷害,都是應該的。」(語譯)*

我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恚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南無阿彌陀佛 Namo Amituofo 108x
南無觀世音菩薩 Namo Guan Shi Yin Pusa 108x
唵嘛呢叭咪吽 Om Mani Padme Hum 108x

*文章/圖:轉載

管理員Admin
合十_/\_
 
 
「我昔於有情,曾作如是害,既曾傷有情,理應受此損。」~ 寂天菩薩

「過去就是這個我曾類似地傷害過別人,因此曾傷害過有情的我,按因果道理,受到同樣的傷害,都是應該的。」(語譯)*

我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恚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南無阿彌陀佛 Namo Amituofo 108x
南無觀世音菩薩 Namo Guan Shi Yin Pusa 108x
唵嘛呢叭咪吽 Om Mani Padme Hum 108x

*文章/圖:轉載

管理員Admin
合十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