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偶然 / 小籃子

 

 

 

美麗的偶然 / 小籃子
 
 
心該往哪 不再迷網
只要緊隨你前行的方向
 
没有絲毫的遲疑不安
臣服於你堅定的烔烔目光
 
不再追究前世的情濃緣薄
彩色的靈魂在人間歌唱
 
理所當然的同行翱翔
美麗穹蒼與你比翼共徜徉
 
全心全意地珍藏
這份有意義的偶然
 
期待下次您劃過天際時
有份靈感讓我抬頭望
 
我往何處已然確定
你的所在就是我願停留的地方
 
 
 
 
 
美麗 / 曹芙嘉主唱 

 作詞 :鄒靜之 作曲 :徐之彤 
 電視劇〈傾城之戀〉片尾曲《陳數、黃覺主演》


在那青青的春草葉上
輕盈的露珠在搖晃
是誰的目光悄悄開放
是誰的愛獨自嘹望
看不見的事皆在天上
看的見的事皆就在身旁
那車水馬龍的人世間
那樣地來 那樣地去
太匆忙

美麗呀~倒影在心房
美麗呀~淚珠掛腮上
美麗呀~花兒吐芬芳
美麗呀~你讓我慌張
人生多麼好 心在歌唱 歌唱

看不見的事皆在天上
看的見的事皆就在身旁
那車水馬龍的人世間
那樣地來 那樣地去
太匆忙

美麗呀~倒影在心房
美麗呀~淚珠掛腮上
美麗呀~花兒吐芬芳
美麗呀~你讓我慌張
人生多麼好 心在歌唱
美麗呀~倒影在心房
美麗呀~淚珠掛腮上
美麗呀~花兒吐芬芳
美麗呀~你讓我慌張
人生多麼好 心在歌唱
 
 
 
 
(感恩瞇瞇分享浪漫美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