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杯咖啡

 

動畫+音樂


一杯咖啡
詞曲:江志豐  演唱:墨鄉
你像一杯咖啡 苦苦的一嘴
雄雄袂凍慣習 也是沾滋味
你像一杯咖啡 迷人的香氣
一年過一年
我的嘴內 早就充滿你的氣味
思念你的瞑愈飲愈睏袂去
為何愛著你要摻苦味
一杯咖啡 乎我中毒的水
饒我性命奪走我的心
一杯咖啡 乎我中毒的滋味
我要解也解袂離
今夜我的心飲啊飲甲睏袂去
擱是因為你的原因


 

 

 

 
 

 

 

 

 

 

 

 

墨鄉發表于奇摩部落格2012/0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