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時候

 

動畫+音樂



有些時候

有些時候淡忘,
是一種解脫。

有些時候遺忘,
是種幸福。
曾經美麗的童話,
沒有開始,
只有結束。

曾經奢求的那段幸福,
沒有色彩,只是一片灰白。
忘記了,
所以才會想起。

在記憶裏,
你我那時是美好。
可是,
落下的雪,還能在飛嗎?

有些時候,
一個人會孤單的想,
想那段過往。

有些時候,
會因某個畫面記起那放下而有放不下的回憶。

有些時候,
你我都會在那十字路口重新抉擇。

或許,
你對了。

或許,
我對了。

可是,
那錯的,
是你?
還是我?

(文/枯魂吟)

 

 

 

 
 

動畫+音樂



有些時候

有些時候淡忘,
是一種解脫。

有些時候遺忘,
是種幸福。
曾經美麗的童話,
沒有開始,
只有結束。

曾經奢求的那段幸福,
沒有色彩,只是一片灰白。
忘記了,
所以才會想起。

在記憶裏,
你我那時是美好。
可是,
落下的雪,還能在飛嗎?

有些時候,
一個人會孤單的想,
想那段過往。

有些時候,
會因某個畫面記起那放下而有放不下的回憶。

有些時候,
你我都會在那十字路口重新抉擇。

或許,
你對了。

或許,
我對了。

可是,
那錯的,
是你?
還是我?

(文/枯魂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