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累世冤親道歉-懺文

 

在此向無量劫至今生, 有意無意傷害的一切有緣眾生至誠道歉,

【對不起】,我錯了, 不應該傷害您們, 造成您們無量無邊的痛苦,

【請原諒我】, 懇請您不要冤冤相報.

【我愛你】,我們是一體.

我們一起懺悔無量劫至今生所造的業, 一起聽經明理 、放下怨恨、念佛, 早日消除業障, 離苦得樂, 求生極樂世界, 圓滿無上菩提, 【謝謝你】,

阿彌陀佛!

 



願將一切修行功德, 迴向無量劫至今生因~身~口~意三業所傷害的一切有緣眾生, 以及盡虛空遍法界一切眾生,願早日離苦得樂, 往生彌陀淨土.

 

也願見聞者皆得佛力加持, 斷惡修善, 命終自在往生極樂世界.

阿彌陀佛!

 

 

一句彌陀萬事休 娑婆世界莫相留

 

歸心似箭不留戀 一心只等因緣到 

心隨彌陀往西方 永斷六道輪迴苦

 

..................... 

 

師父開示曾提到在迴向時

常常至誠的對累世冤親債主說

「對不起、我愛你、請原諒我、謝謝你」

即能產生作用, 解冤釋結

 

  

這是在法會共修時,師姐給末學的懺悔資訊

與有緣來此的同修們分享  *@*

 

 

http://blog.xuite.net/heartlamp/heartlamp/211829526#message_hea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