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你的紅顏

 
 

 

我只是你的紅顏
雖然時刻都如影相伴
時刻縈繞在你的身旁
但我們只是一種純淨
沒有其他的雜念 心與心的交接
即使擦出火花 也只是瞬間

 

 

我只是你的紅顏
對你的牽掛 對你的呵護
也只是一種對你的眷戀
紅玫瑰只有一束 錯過了有緣
便只剩下友情的溫暖
多少的溫柔 多少的情愫
都只能化作一聲的長嘆

 

 

我只是你的紅顏
揮揮手 看落紅陣陣 青草綿綿
風雨由天 聚散隨緣
你清晰的容顏 我心靈的震顫
也只有記憶的斑斕
指尖的體溫 唇邊的吻痕
都在幻想中飄散

 

 

我只是你的紅顏
窗外晚風煦暖 就像你輕輕的夢酣
我好想牽著你的手 把他放到胸前
好想抱著你 親吻你的額頭和腮邊
但我做不到 我只是你的紅顏

 

 

莫說人生中我們無緣
茫茫人海 我遇見你 不早不晚
芸芸眾生 你找到我 不快不慢
這就是緣 只要我們心中
有一份永恆的思念 我們的人生
便會產生無數美麗的詩篇
雖然我們只是紅顏藍顏

 

 

本文的引用網址" latte="http://blog.udn.com/alibud168/10032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