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用我的心一直陪伴著你

 
 
 
 
 
 
 
 
 


我會用我的心一直陪伴著你


是你的到來驚豔了我所有愛的感覺

想你時連文字都變得溫暖

閉著眼睛

心卻在無時不刻感受著你的一切


一個人肯為另一個人付出自己的愛

那是因為她認為他值得自己這樣選擇

美麗的情感和美麗的人

一旦裝進了心靈的行囊便會永遠的珍惜


想你時在紙上寫滿你的名字

想你時在屏前伴著敲擊鍵盤的起起落落

我把你藏在似曾相識的文字裏

只是希望那美好的感覺能夠一直都在


想你的時候一擡頭就看到了你的笑臉

那些始料不及的慌亂的心跳

和夢裏匆匆穿越的甜蜜纏綿

是我鎖在午夜的詩箋裏不能說出的秘密


對於愛情

擁有一個美麗的開始和精彩的過程

比完美的結尾更為重要

因為只有放在心底的人才是永遠


當夜風吹起我一抹思念的衣角

你也在遠方靜靜地將我想起嗎

將你最狂熱的心跳留在我一生的夢裏

閉上眼睛的那一秒鐘腦際忽然跳出你的身影


寧靜的記憶裏

總有一塊斑斕的色彩美得令人窒息

無論人生的腳步踏至何處

那抹閃耀的微笑將會一直在心頭驛動


你只用一次不經意的回眸

便換得我終身的回眸和轉身

在這個世界上你從此不再只是一個人

我會用我的心一直陪伴著你

                                
       
 
音樂:《我會一直陪伴你》


如果你會感到寂寞
請記得還有我
人生是一條風雨相伴的路
請不要為過去而難過

如果你有心裏話不知該向誰說
請記得還有我
需要我的時候 就來找我
別擔心我會陪你一起難過

我會一直陪伴你
直到我們都老去
最後聽你說說來生
是否還願和我相遇

我會一直陪伴你
直到我們都老去
等到生命盡頭
再輕輕的對你說聲再見
等到生命盡頭
再輕輕的對你說聲再見

如果你有心裏話不知該向誰說
請記得還有我
需要我的時候就來找我
別擔心我會陪你一起難過

我會一直陪伴你
直到我們都老去
最後聽你說說來生
是否還願和我相遇

我會一直陪伴你
直到我們都老去
等到生命盡頭
再輕輕的對你說聲再見
等到生命盡頭
再輕輕的對你說聲再見

我會一直陪伴你
直到我們都老去
最後聽你說說來生
是否還願和我相遇
我會一直陪伴你
直到我們都老去
等到生命盡頭
再輕輕的對你說聲再見
等到生命盡頭
再輕輕的對你說聲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