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通,是一種成熟 ---

 

 

想通,是一種成熟 - - -

 

 

沒有人會理會你的委屈,沒有人會理會你的無奈。當一切既定成

 

為現實的時候,要學會接受,接受所有的不公平。

  

當有人背信棄義時,你的指責能改變它嗎?

 

不能!那~~~就接受吧!全當是一種教訓。

  

當有人欺騙你的時候,你的揭露可以讓欺騙的實事推翻嗎?

 

不能!那~~~就接受吧!全當你太有價值了,

 

所以才有別人欺騙你的資本。

  

當有人背後說三道四的時候,

 

你的爭辯能洗清這惡意的中傷嗎?不能!那就學會接受吧!

 

全當是無聊者橫飛亂吐的口沫在汙染環境。

 

當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都離你而去的時候,

 

你哭天喊地能換回他的身影嗎?不能!那~~~就接受吧!

 

接受這殘酷的現實,生活就是這樣有聚有散、有合有離。

  

冷靜下來想一想,其實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痛苦、磨難、欺騙、中傷、愛與不愛都不過是一個過程。

 

活一天,就有一天的福氣,就該珍惜。

 

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所以寧可自己去原諒別人,也不莫讓別人來原諒你。

 

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

 

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執著。

 

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

 

快樂並不是因為擁有很多,而是要求的很少。

 

活在別人的掌聲中,是禁不起考驗的人。

 

其實不是你使我煩惱,而是我拿你的言行來煩惱自己。

 

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什麼時候放下,

 

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

 

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是自己的修養不夠。

 

命運負責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感謝上蒼,我所擁有的,感謝上蒼,我所沒有的,

 

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

 

所以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文章網址 http://blog.sina.com.tw/yotzung1357

 願快樂每刻陪伴您左右!^_^ 

 請您前往主格參觀

         http://blog.sina.com.tw/yotzung1357

       圖片篇幅無限大:歡迎蒞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