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遠的,輕輕的愛著你

 

 



遠遠的,輕輕的愛著你


一段溫暖的愛情,就像一個烘焙機,
總能將你心角的一處淚痕烘乾,並用那雙溫柔的手,
幫你抹平歲月不經意間留下的傷痕。

把愛的心懷,寄託在一段段文字裏,
那憂鬱感性的文字,鎖著多少潮濕矜持的秘密。

其實我寫的不是詩,只是習慣了
在字行間尋找你的影子,其實我聽的不是歌,
而是在歌聲裏溫習和你在一起的過去。

牽手一個人,一顆倔強的心慢慢
變得脆弱並溫柔,因為刻骨銘心的愛過,
所以想起一個人總會流淚。

每個人的心底,都鎖著一個回不去的美好曾經,
那一顰一笑,值得讓你用一生去緬懷。

任何時候,做你心裏最溫暖的那盞燈,
擁有了你,便不想再去碰觸別人贈給的愛情。

人生的旅途中,有一個人肯為我
停留下來,聽我講述那些人生的悲喜,
就是一種最真切的伴隨。

習慣了靠著窗臺,久久凝望一個
遠方的背影,只要和你一起站在愛的天空下,
我就不怕人生任何的風雨。

不是每個人的一生,都有不顧一切,
毫無保留的愛的機會,在愛情裏你永遠是我温柔幸福的,
你的微笑是我心靈日記裏最美的表情。

把一個人裝進自己的內心,
有時候是那麽的艱難,有時候卻又那麽的輕易,
這一切全憑自己的靈魂做主。

一顆太美的心靈,遇到了就不願再移開目光,
春暖花開的時節,我還可以在哪裏遇到你。

曾經以為青春無價,後來才知道,那些無拘無束
相愛的歲月,才是人生之中最美的年華。

相逢總在山水外,相念總在詩語間,
經得起轟轟烈烈,耐得住平平淡淡,遠遠的,輕輕的
愛著你,幸福就是兩個人一直在一起......
 
                                
       
 
音樂:《我要給你全部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