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招數4_媽媽保衛站!前往 Costco,聰明媽媽必備商品

 

招數4_媽媽保衛站!前往 Costco,聰明媽媽必備商品

很多人一直在問胖麻都給胖胖用什麼樣洗衣商品來幫胖胖洗衣服,來來來,今天統一告訴大家對付胖胖髒衣服的武器:只有在Costco才買的到超大容量Tide汰漬洗衣精無色香配方,趕快看進來讓胖麻跟你說明白〜

 

 

(此為Tide汰漬洗衣精無色香配方邀請文)
招數4_媽媽保衛站!前往 Costco,聰明媽媽必備商品

首先要來說的是,因為這兩三年胖麻美國-台灣兩邊跑,直到今年終於不需要再飛來飛去而定居在美國,但不管是在台灣還是在美國,我跟胖拔會最常去購買生活必備用品的地方就是–>好市多*(Costco,下圖為胖麻在美國家附近的好市多)
招數4_媽媽保衛站!前往 Costco,聰明媽媽必備商品

其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種感覺,在台灣去好市多的時候總會覺得好像到了國外一樣耶!因為大部份都是國外進口商品,而且還只有costco才買的到。實在是太方便又不用花請人代購的冤望錢,真的很方便,所以為什麼台灣好市多常常都是滿滿的人潮!下圖上面是我在台灣的會員卡。 下面是在美國申請的會員卡!!
招數4_媽媽保衛站!前往 Costco,聰明媽媽必備商品

讓胖麻帶你們稍微繞一下在美國的好市多吧!連胖胖都知道好市多叫做"摳思摳"。因為他最喜歡坐推車了
招數4_媽媽保衛站!前往 Costco,聰明媽媽必備商品

以我這精打細算人妻(真的很敢講<。<)的角度來看來,好市多必買的商品一:生活家電是最划算的。整個就是台灣進口價格的六折左右,有時候折扣更是低,所以搞的每次我去好市多什麼都想搬回家。
招數4_媽媽保衛站!前往 Costco,聰明媽媽必備商品

好市多必買的商品二:寶貝繪本。因為跟外面書店比起來,好市多進口繪本的價格真的是誇張的便宜!! 其他舉凡胖胖生活都會用到的大小物,阿木我都會在好市多購買, 雖然都很大量, 但是單價算起來就是便宜很多!
招數4_媽媽保衛站!前往 Costco,聰明媽媽必備商品

接著重點來了,胖麻在台灣每次到好市多必買商品三:Tide汰漬洗衣精無色香配方。
招數4_媽媽保衛站!前往 Costco,聰明媽媽必備商品

商品特色:
◆打擊長年污漬強效去污
◆省水2/3,省洗衣精的量2/3

◆超強洗淨全效低泡沫
◆無色無味,不傷寶貝肌膚

◆100%美國原裝進口

說真的,在美國講到洗衣精大家第一個就是會想到Tide汰漬洗衣精, 一般大家對它的認識就是最搶眼的亮橘色,所以你看連好市多光放Tide汰漬洗衣精的區域就有三個! (下圖是胖麻美國家附近的好市多)
招數4_媽媽保衛站!前往 Costco,聰明媽媽必備商品

但是這款溝通專為寶寶設計的Tide汰漬洗衣精無色香配方有別於傳統亮橘色包裝, 改用讓人一眼就覺得好柔和,好舒服,好潔淨的純白色外盒。
招數4_媽媽保衛站!前往 Costco,聰明媽媽必備商品

連皮膚科醫師都相當認可的寶貝專用洗衣精。你們說,是阿木的怎麼可能不買單,尤其像胖胖這種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孩子,這種清潔貼身衣物的洗衣精我更是慎選。就是像胖胖這樣正在戒尿布時期,光小內褲一天就起碼七八條要洗,再加上大人換洗衣物,洗衣精用量超級大,因此更需要去好市多購入大容量的洗衣精。 以我們自己大人用的Tide汰漬洗衣精來看,剛回來美國的時候胖拔還傻傻的去一般超市買小容量的Tide汰漬洗衣精,這樣一小罐2.21公升/$9.97美金 。
招數4_媽媽保衛站!前往 Costco,聰明媽媽必備商品好市多賣最大容量5.02公升/$19.25美金 容量大了2.5倍, 價格竟然不到兩倍!怎麼算都一定要來好市多買啊, 你們說是不是!都說了我是精打細算的摳媽,怎麼可能會放過它呢!(撥頭髮~~)但是看到這裡可能會有阿木說"阿不是在分享無香料配方洗衣精嗎?? " 幹嘛拿一般款的來說,哎,這就是最令我傷心以及驚訝的地方, 因為——>我們美國家附近的好市多竟然沒有這款為溝通專為寶寶設計的Tide汰漬洗衣精,剛回來美國時我不信邪跑去另一家離家30分鐘的Costco竟然也沒有,我的天兒!

為什麼台灣的好市多就有!!!!!
為什麼台灣的好市多就有!!!!!
為什麼台灣的好市多就有!!!!!
(因為太嫉妒所以還是要說三次!!!)

吼吼吼〜Tide汰漬洗衣精無色香配方整個也太造福台灣阿木的心了吧!沒關係,堅持使用Tide汰漬洗衣精無色香配方的我,只好跑到其他賣場去尋找我的愛,終於被我找到了!
招數4_媽媽保衛站!前往 Costco,聰明媽媽必備商品

我看到都要落淚了(你看我開心到手抖到照片都糊了XD)一定要找到它的原因是因為用了這麼久的Tide汰漬洗衣精無色香配方給我的感覺就是
–洗淨力強,就算當手洗洗衣精也非常好沖洗。
–成份溫和沒有香味,更不含漂白水,完全不怕傷害寶貝的肌膚。
–一次購買大容量的Tide汰漬洗衣精無色香配方,省去來回奔波購買的時間加上長年省下的金錢是很可觀的。

光連在這賣場這樣一小罐2.95公升/$11.99美金
招數4_媽媽保衛站!前往 Costco,聰明媽媽必備商品

台灣好市多才會有的最大容量4.43公升/$17.99美金
招數4_媽媽保衛站!前往 Costco,聰明媽媽必備商品

快兩倍的容量, 價格只多了一半!!普通大賣場都這樣了,可以想像如果好市多有的話一定又更便宜(吼~~~~跺腳跺腳跺腳!!)它的貼心設計完全收服我的心–>聰明按壓設計。有看到下圖的Tide汰漬洗衣精無色香配方有兩個頭嗎??聰明按壓設計就是只白色附透明杯子的那一個出口!
招數4_媽媽保衛站!前往 Costco,聰明媽媽必備商品

因為既然是超大容量,勢必對媽媽來說很重,如果只用藍色那一邊用"倒"洗衣精的話,我每次都會倒太多。而有了這個設計,我只要輕輕鬆鬆把洗衣精"側躺"後,再用手指輕輕壓下紅色按鈕,洗衣精就會乖乖地流出來啦!
招數4_媽媽保衛站!前往 Costco,聰明媽媽必備商品

根據要洗衣服的多寡而使用洗衣精的量也不同。而且因為是無色香配方的洗衣精,所以顏色是呈現透明但黃色液體,聞起來滿像凡士林的味道!
招數4_媽媽保衛站!前往 Costco,聰明媽媽必備商品

至於用量的部分在洗衣精的背面都會有詳細的說明,杯子上都會有刻度。
招數4_媽媽保衛站!前往 Costco,聰明媽媽必備商品

照著洗衣精瓶身上指示的用量去洗就可以了。
招數4_媽媽保衛站!前往 Costco,聰明媽媽必備商品

在台灣買的話一定就是寫中文啦!! (請自動忽略瓶身上的使用期限, 因為那是胖麻在台灣時買的@@)
招數4_媽媽保衛站!前往 Costco,聰明媽媽必備商品

下圖就是胖胖平均三天需要洗的量,胖胖的衣服我一定只要穿過就會拿去洗,,外套也是一樣。加上胖胖的衣服跟大人又都分開洗。所以我在洗衣精的用量上真的很大 XD
招數4_媽媽保衛站!前往 Costco,聰明媽媽必備商品

像胖胖吃飯已經不喜歡用圍兜了。難免吃東西都會沾到衣服,雖然他已經是非常小心的小孩了。
招數4_媽媽保衛站!前往 Costco,聰明媽媽必備商品

倒入Tide汰漬洗衣精無色香配方,胖麻很少手洗,不管多少衣服全都是丟洗衣機。
招數4_媽媽保衛站!前往 Costco,聰明媽媽必備商品

不誇張,一下子就完全沒有痕跡了。
招數4_媽媽保衛站!前往 Costco,聰明媽媽必備商品

我敢大膽地推薦Tide汰漬洗衣精無色香配方,因為連胖胖是小孩子我都不怕他弄髒買了很多白色系的衣服,重點就算弄得髒兮兮的,我只要都洗衣機+ Tide汰漬洗衣精無色香配方,白色衣物洗完永遠都是白帥帥呢~
招數4_媽媽保衛站!前往 Costco,聰明媽媽必備商品

胖胖和胖拔這兩位有著神仙等級超敏感細嫩肌膚,這種貼身衣物的清潔商品更是阿木我非常慎選與重視的。因此既然也很多人在問胖麻都是用什麼洗衣精幫胖胖洗衣服。就用這篇統一來回答大家,我長久以來就是跟著大家用Tide汰漬洗衣精無色香配方。

仔細想想–>用對好商品Tide汰漬洗衣精無色香配方+到Costco直接購買大容量省下荷包與寶貴時間=精打細算聰明人妻(到最後還是硬要自己說)何樂而不為呢??分享給大家, 希望你們會喜歡!!

 

 

 

http://mamaclub.com/learn/%e6%8b%9b%e6%95%b84_%e5%aa%bd%e5%aa%bd%e4%bf%9d%e8%a1%9b%e7%ab%99%ef%bc%81%e5%89%8d%e5%be%80-costco%ef%bc%8c%e8%81%b0%e6%98%8e%e5%aa%bd%e5%aa%bd%e5%bf%85%e5%82%99%e5%95%86%e5%93%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