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生活真幸福


逸荻飾圖
 
~有愛,生活真幸福~


我用一生的等待~就是為了與你相遇,
讓我倆用愛的光熱~點燃你我的生命。

當我勇敢無悔的愛著你,
你是不是~
也在勇敢的愛著我呢?
你一定會的,
因為你~對著我時
臉上總是~浮現著無比的溫柔。

在深夜裡,
我輕輕回味著···
你對我的無限關懷與愛意。
心中只有你,
我把深沉的黑夜~全都拒於門外。

當我思念你時,
寂寞幻化成燈,
我悄悄把它點燃~照亮我所有的回憶。

當我面對你時,我喜歡牽著你的手,
將我的濃情蜜意
藉由我溫熱的手心~傳遞給你。
讓你真實感受到~我是多麼愛你。

在別離的時刻裡,你常在我心中;
所有的景物~化成了詩句;
所有的花朵~化成了思念。

獨處時,內心是寂寞的,
我把所有的寂寞串起來~做成風鈴,
隨風擺動~叮叮~噹噹~······
好像在訴說著···
我濃濃的思念與情意。

在我倆相愛的日子裡,
你是~我的心中的太陽,
我就是~伴在你身旁的月亮。

有愛'有你~生活真幸福。
逸荻飾圖
逸荻動圖

逸荻動圖
ღ ღ 歡迎光臨心純良意の築夢園 ❃ ❃ 逸荻祝願大家平安愉悅 ღ ღ
 
 
逸荻飾圖
 
~有愛,生活真幸福~


我用一生的等待~就是為了與你相遇,
讓我倆用愛的光熱~點燃你我的生命。

當我勇敢無悔的愛著你,
你是不是~
也在勇敢的愛著我呢?
你一定會的,
因為你~對著我時
臉上總是~浮現著無比的溫柔。

在深夜裡,
我輕輕回味著···
你對我的無限關懷與愛意。
心中只有你,
我把深沉的黑夜~全都拒於門外。

當我思念你時,
寂寞幻化成燈,
我悄悄把它點燃~照亮我所有的回憶。

當我面對你時,我喜歡牽著你的手,
將我的濃情蜜意
藉由我溫熱的手心~傳遞給你。
讓你真實感受到~我是多麼愛你。

在別離的時刻裡,你常在我心中;
所有的景物~化成了詩句;
所有的花朵~化成了思念。

獨處時,內心是寂寞的,
我把所有的寂寞串起來~做成風鈴,
隨風擺動~叮叮~噹噹~······
好像在訴說著···
我濃濃的思念與情意。

在我倆相愛的日子裡,
你是~我的心中的太陽,
我就是~伴在你身旁的月亮。

有愛'有你~生活真幸福。
逸荻飾圖
逸荻動圖

逸荻動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