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活在美麗中

只為活在美麗中

點圖放大

只為活在美麗中  2015.8.17(一)夏季星空

 

 

今晨走在鄉間步道...
偶然間被一種味道吸引,
就是米蘭的花香。


我想,


我應該準備再養一盆這樣的花了。
(七里香)早安謝謝您再次來訪~開心^^.2015.8.17夏季星空

 

 
 
 
 

 





歡迎蒞臨夏季星空
本人日誌純屬消遣、學習之目的。

圖片素材影音來自網友和互聯網,

如果觸 及到您的利益請通知我,

我會立即刪除。
感謝您的到來和支持!請多多指導,

希望能留下您的寶 貴意見。

 

 

只為活在美麗中

點圖放大

只為活在美麗中 2015.8.17(一)夏季星空

 
 
 
 




歡迎蒞臨夏季星空
本人日誌純屬消遣、學習之目的。

圖片素材影音來自網友和互聯網,

如果觸 及到您的利益請通知我,

我會立即刪除。
感謝您的到來和支持!請多多指導,

希望能留下您的寶 貴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