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蟻族的奮鬥感動了我

 

  蟻族的奮鬥終於看完了,從來沒有一部電視看完會電視還沒播完!我就流淚了!很感動!也很悲痛!

劇情主要寫虎一帆!榮楚楚!趙榮生!大寶!曉燕等人北漂的故事!他們不是富二代!他們只能靠自己的雙手,柔弱的肩膀去創造生活!打拼理想!當他們背井離鄉,充滿希望的來到大城市!處處碰壁!為了最起碼的生話,他們放下了尊嚴!生話的艱辛讓他們明白了理想是那麼的遙遠!、當他們累了!委屈了!能陪他們的只有出租屋的那張床!    一帆和曉燕為了能在北京有一套自己的房子!有一個家!他們努力著!奮鬥著!一帆!絕對是一個好男人!為了曉燕和曉燕的家人!他放棄了自己的理想!甘願當一個維修工!儘管他很累!可從沒放棄過!曉燕卻遭受了職場潛規則!差點勞燕分飛!當曉燕失去一切的時候!一帆抱著她說:沒事!都過去了!你還有我,我們回家;家!不是你買的房子有多大,多豪華!家而是裡面住著多少笑聲!多少幸福!有愛!兩個人便是家'…在這個充滿虛偽的社會!真愛真的是少之又少!或許很多人都不在相信愛情!可是我現在要說:讓我們相信愛情吧!面對生活的壓力!生活的冷莫!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哭過以後依然微笑的堅持下去!: 

   楚楚!一個可愛!單純,堅強的女孩!整部電視劇裡,我都在為她流淚。她的樂觀!微笑!大氣,善良!!在她得知自己得了白血病的同時,她也知道自己懷孕了,在自己的生命和孩子之間她選擇了孩子,她知道自己會離去,她一步一步把自己深愛的丈夫推向別的女人的懷抱,希望可以有人接替她來愛自己的丈夫!我哭了,我崩潰了,怎樣的女人才能有這樣的情懷和胸懷!楚楚可以告訴他老公病情,先治病在要孩子。和自己愛的人多呆一分鐘也是幸福的!我想每—個看過部戲的人都會喜歡她!楚楚的離去讓我很意外!很傷心!也許天使都會死去{!這也許就是現實!她的離去!我想很多人都會流淚!傷感!一個男人能有像楚楚這樣的老婆!放棄全世界又有何妨…我不知道我會因為這部戲而改變多少!至少!我應該學會楚楚的善良,楚楚的善解人意!這個世界真愛無處不在!    楚楚那麼眷戀她的家她深愛的老公可是她還是離開了......    茫茫人海,倆個人能相識,相愛,結婚,是千年的緣分,可是現在的小倆口真的把婚姻看的那麼神聖嗎?至少我是的。在我眼裡婚姻是神聖的,不是兒戲。。你想怎樣就怎樣。擁有不知道珍惜..可有一天你的愛人像楚楚那樣離開人世,你可能會後悔.....    過日子哪有馬勺不碰鍋沿兒的!居家過日子,不可能僅靠著愛情就能解決所有的瑣碎的家務事。爭執、吵嘴是常有的事,沒有矛盾的婚姻,有點不現實。其實,好的夫妻之道就在於溝通,在於雙方的相互理解和體諒,在於巧妙的運用自己的頭腦,使用一些小小的女人特有的機敏和手腕,去化解彼此間的盾。    一個好的丈夫,會在妻子心情不好的時候,細心的照顧她,安慰她,並可以適時的說些甜言蜜語,讓她那敏感易怒的情緒平穩下來,這是再談問題就會更容易些!    而作為妻子的你,也應該學會換位思考,學會體諒對方,男人們也不容易,沒有成功的事業是他們最大的遺憾,聰明的你要學會在恰當的時候放開手,不要把他攥的太緊了!當然撒嬌,耍賴是你的特權,但要掌握好火候,千萬別過嘍!   

 蟻族的奮鬥,很久沒有看過這麼讓我感慨的電視了.... 聊天聯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