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這杯酒

點圖放大

愛情這杯酒

♡ღ愛情這杯酒♡ღ2016.1.26(二)8:00◕‿◕夏季星空編輯

 

 

 

愛情這杯酒

 2016.1.26 ()8:00夏季星空 文摘

 

 

夏季星空沒人分享分隔線

♡╮愛情這杯酒╭♡

 

不敢飲下愛情這杯酒,怕醉了無法回頭。

不敢飲下愛情這杯酒,怕杯空了沒喝夠。

不敢飲下愛情這杯酒,怕酒入喉心傷透。

------題記


♡╮=====================╭♡


都說醉眼看花花不語,卻不曾想酒不醉人人
自醉。今生,為你飲下一杯柔情的酒,
把對你深深的眷戀,都融在暖暖酒香裡,
入我柔腸百結,點燃我腹中燃燒的激情。

酒在杯中,你在心中,酒在飄香,你亦飄香,
還未曾沾唇杯中物,
心底的溫柔已與你情繾倦,
讓愛染流年,惹了前世的情,還了前世的願。


一杯酒,可以醉一時;
一份情,卻可以醉一生,
我的目光穿過千千萬萬的人海,
在江南的雨巷,和你四目相對。


♡╮=====================╭♡


我在塞北,你在江南;我在賞雪,
你在看雨。愛的目光穿越千山萬水,
與你相握,是魂與魂的融合;
與你相牽,是心與心的交融。

距離割不斷真情的手,
時間拉不開真愛的心,
風傳著情,雨遞著愛,一彎明月千里共嬋娟。


♡╮=====================╭♡


為釀愛情這杯酒,我取千年的雪蓮,
前世的淚滴,有你體香,我的魂魄,
在輾輾轉轉的宿命輪迴裡守候,
埋在地下過了萬年的冬,
只等著今生,與你相遇時一醉方休。


愛情這杯酒,未飲人已醉。
江南的丁香樹下,你一把油紙傘,
啟開了這萬年的陳釀,酒香馥郁,
醉了心神魂魄,醉了每一根神經。
一滴酒香,入了柔腸,醉了我的詩行。


♡╮=====================╭♡


你可知,釀酒人在這萬年的輪迴裡,
風霜雨雪中,飄零了多少相思的淚滴?

你可知,釀酒人在這春秋冬夏的輪轉裡,
月影伴孤魂,花前獨徘徊,
那無盡的守望中,思念是何人?

不必說,不思量,遇見你,
心疼你,愛上你,一刻,
就解了這萬年的情傷;一刻,
就是心中的地老天荒。


♡╮=====================╭♡


為你斟下第一杯:在天願作比翼鳥,
在地願做連理枝,比翼雙飛痴心不改。


為你斟下第二杯:風雨同舟手牽手,

患難與共情依情,白頭偕老雷打不離。

為你斟下第三杯,天長地久有窮時,
此情綿綿無絕期,生生世世真情不移。


♡╮=====================╭♡


酒,愈飲愈濃,越陳越香,你在心中,
情在酒中,醉了眼眸裡的春花秋月,
醉了心裡的碧水長天。此情在心,
化作鴛鴦戲水長相依;此情不渝,
花開並蒂共歡顏。風吹不散是真情,
雨打不濕是真心,流年裡,
寫下風花雪月的浪漫;

歲月中,刻下相濡以沫的真情。
舉案齊眉把柴米油鹽的日子過的歡快舒暢,
纖云弄巧,飛星遞愛,兩情相悅生死不渝。


♡╮=====================╭♡


把酒問青天,明月幾時有?
只約月中仙,見證生死戀。

你醉意微醺的眼神,
倒影著胭脂染頰的我,
最美的不是滿城煙雨四月天,
是我的眉對著你的眼,恰恰好。

最柔的不是春風吹開萬里柳,
是我的左心房連著你的右心室,
如此妙。愛不說千年,情已過千年;
情不說永遠,愛已是永遠。

滄海桑田會變遷,我的愛不變。

花開花謝有離傷,我的愛不離。

潮起潮落有窮時,我的愛無窮。

月缺月圓有冷暖,我的愛不冷。

 
☆——The end祝您賞文愉快——☆ 

 

 

 

 

 

愛情這杯酒2016.1.26(二)夏季星空

文章網址: http://blog.xuite.net/a630655/201393/371783271

夏季星空歡迎您

 

愛情這杯酒2016.1.26(二)8:00夏季星空

 

點圖放大

愛情這杯酒

♡ღ愛情這杯酒♡ღ2016.1.26(二)8:00◕‿◕夏季星空編輯


 

 

愛情這杯酒

 2016.1.26 ()8:00夏季星空 文摘

 

 

夏季星空沒人分享分隔線

♡╮愛情這杯酒╭♡

 

不敢飲下愛情這杯酒,怕醉了無法回頭。

不敢飲下愛情這杯酒,怕杯空了沒喝夠。

不敢飲下愛情這杯酒,怕酒入喉心傷透。

------題記


♡╮=====================╭♡


都說醉眼看花花不語,卻不曾想酒不醉人人
自醉。今生,為你飲下一杯柔情的酒,
把對你深深的眷戀,都融在暖暖酒香裡,
入我柔腸百結,點燃我腹中燃燒的激情。

酒在杯中,你在心中,酒在飄香,你亦飄香,
還未曾沾唇杯中物,
心底的溫柔已與你情繾倦,
讓愛染流年,惹了前世的情,還了前世的願。


一杯酒,可以醉一時;
一份情,卻可以醉一生,
我的目光穿過千千萬萬的人海,
在江南的雨巷,和你四目相對。


♡╮=====================╭♡


我在塞北,你在江南;我在賞雪,
你在看雨。愛的目光穿越千山萬水,
與你相握,是魂與魂的融合;
與你相牽,是心與心的交融。

距離割不斷真情的手,
時間拉不開真愛的心,
風傳著情,雨遞著愛,一彎明月千里共嬋娟。


♡╮=====================╭♡


為釀愛情這杯酒,我取千年的雪蓮,
前世的淚滴,有你體香,我的魂魄,
在輾輾轉轉的宿命輪迴裡守候,
埋在地下過了萬年的冬,
只等著今生,與你相遇時一醉方休。


愛情這杯酒,未飲人已醉。
江南的丁香樹下,你一把油紙傘,
啟開了這萬年的陳釀,酒香馥郁,
醉了心神魂魄,醉了每一根神經。
一滴酒香,入了柔腸,醉了我的詩行。


♡╮=====================╭♡


你可知,釀酒人在這萬年的輪迴裡,
風霜雨雪中,飄零了多少相思的淚滴?

你可知,釀酒人在這春秋冬夏的輪轉裡,
月影伴孤魂,花前獨徘徊,
那無盡的守望中,思念是何人?

不必說,不思量,遇見你,
心疼你,愛上你,一刻,
就解了這萬年的情傷;一刻,
就是心中的地老天荒。


♡╮=====================╭♡


為你斟下第一杯:在天願作比翼鳥,
在地願做連理枝,比翼雙飛痴心不改。


為你斟下第二杯:風雨同舟手牽手,

患難與共情依情,白頭偕老雷打不離。

為你斟下第三杯,天長地久有窮時,
此情綿綿無絕期,生生世世真情不移。


♡╮=====================╭♡


酒,愈飲愈濃,越陳越香,你在心中,
情在酒中,醉了眼眸裡的春花秋月,
醉了心裡的碧水長天。此情在心,
化作鴛鴦戲水長相依;此情不渝,
花開並蒂共歡顏。風吹不散是真情,
雨打不濕是真心,流年裡,
寫下風花雪月的浪漫;

歲月中,刻下相濡以沫的真情。
舉案齊眉把柴米油鹽的日子過的歡快舒暢,
纖云弄巧,飛星遞愛,兩情相悅生死不渝。


♡╮=====================╭♡


把酒問青天,明月幾時有?
只約月中仙,見證生死戀。

你醉意微醺的眼神,
倒影著胭脂染頰的我,
最美的不是滿城煙雨四月天,
是我的眉對著你的眼,恰恰好。

最柔的不是春風吹開萬里柳,
是我的左心房連著你的右心室,
如此妙。愛不說千年,情已過千年;
情不說永遠,愛已是永遠。

滄海桑田會變遷,我的愛不變。

花開花謝有離傷,我的愛不離。

潮起潮落有窮時,我的愛無窮。

月缺月圓有冷暖,我的愛不冷。

 
☆——The end祝您賞文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