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n>

 


 






1221傳說中的世界末日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世界末日指宗教預言與神話中的世界末日,




主要是指地球文明的終結。



但是科學上所謂的世界末日,




是指宇宙系統的崩潰或人類社會的滅亡。





馬雅的預言



「地球並非人類所有,人類卻是屬於地球所有!」



根據馬雅以上預言,我們生存的地球,已經是在第5個太陽紀,



目前為止, 地球經已經歷了四個太陽紀,




而在每一個紀結束的時候,



都會上演一幕又一幕驚心動魄的毀滅劇情。



而第五太陽紀始於紀元3113年,




歷經馬雅大周期5125年後,



迎向最終點。以現今西曆對照這個終結日子,



將會是西元2012年12月22日的前後。








2012年,我們將會擁有一個燃燒著巨大火焰的太陽嗎?



科學家預計太陽活動將達到史無前例的高峰期,




太陽活動力最強的時期。



據美國今日宇宙網站報道,



2012年,我們將會擁有一個燃燒著巨大火焰的太陽嗎?



科學家預計太陽活動將達到史無前例的高峰期,



也就是所謂的太陽風暴!











1217號接到一通電話 內容是:



親愛的 ~21日是傳說中的世界末日(也是我跟你說的太陽風暴)



地球磁場被破壞,大氣層被破壞,全球性大停電,




地球被毀滅性破壞,



萬一真的發生了, 你我將不會有任何的交集了..



你會遺憾嗎?



還有沒事情別亂出門喔!









我的回話:



民智已開,時代跟以往不同,虧妳還到國外唸過書回來,



怎還會有這種想法,



只要我們,



把握當下時時超越自己, 讓每分每秒都感到無比的充實,快樂,



不要讓自己留下任何遺憾就好!



這樣就算下一秒就是世界末日又有什麼關係呢?



更何況!



下一秒會如何?



誰也不知!?



不是嗎?



這也不就是人類時時刻刻會有的風暴!?



把身體保養建康一點,其餘的就聽天由命了!













18日中午她出現在我的辦公室面前!!!



就這樣把我帶到一個安靜的地方,



說是..就算世界末日也要緊緊的相擁在一起!?



就這樣我們躲了五天!



這五天比躲世界末日(太陽風暴)還痛苦!!



世界末日前不是要多看看春春美少女,做自己想做的事..?





別人開心看美女...










我卻是...



在室內面對一位歐巴尚,還跟她一起餵鴿子這還不痛苦嗎?




差那麼多!若真是世界末日..還真的會有遺憾ㄟ









哈哈哈~~~搞笑一下嘛~





你們認為這篇的文章真實性有幾%~




你沒看文章分類在亂寫?



管他幾%..最重要的是你我都還在...



你們在嗎?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NWx5TyiVGEJGiQAXjC_.fT0-/article?mid=358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