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你在我心上

 

 

 

~**~你在我心上

 

有一對認識很久的男女,

他們彼此愛慕,卻從不明說。

 

後來男孩要出國留學,臨行前

他鼓起勇氣和女孩說:

你有沒有什麼話要告訴我?

 

女孩說:我要說的,就是您。

 

您?男孩驚奇的問。

 

女孩什麼也沒說,點了點頭。

 

男孩始終驚奇的看著女孩,

但女孩說來說去還是那句話

我要說的,就是您。

 

男孩帶著女孩的疑問,出國了。

 

男孩出國後,他們經常用e-mail

來聯絡,但女孩每次都會在

信件的結尾署名為

 

男孩始終不能明白為什麼女孩

總是要在信件的最後署名為

男孩也多次的問女孩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但是女孩卻每次都不回答。

 

日子久了,兩個人的通信頻率

也就越來越少,最後男孩決定

在異國娶妻,並打算定居,不回來了。

 

男孩把這個決定告訴了女孩,

但是女孩什麼也沒說,還是那句

我要說的,就是您。

 

就這樣,男孩完全的斷絕了

和女孩的聯繫,有一天,

男孩把女孩的e-mail打印出來,

打算拿在手上看。

 

他把紙折了兩次,如果攤開看,

由上到下就是四個小長方形。

結果他看到……

 

結果男孩突然發現,

在女孩署名的中間,

剛好有一條摺痕,

分為

 

於是男孩終於明白了的意思。

 

男孩看著打印出來的女孩的信件,

留下了眼淚,男孩拿起筆,

在女孩每封信件的結尾署名的後面,

寫下一行字--你在我心上!

 

故事到這裡也就告一段落了,

至於最後的結局,我想就由

各位讀者來決定吧,因為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

所以大家就以自己的

意願去給故事結尾吧!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