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遠女兒對爸媽之思念 親愛的爸媽 您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不悲只喜  您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 只來不去 您愛,或者太愛我  愛就在那裡只增不減  您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的手裡 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  或者  讓我住進您的心裡 默然 相思 寂靜 歡喜 地老天荒 天涯海角   萱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