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飛馳,


在藍色浪漫的光船上繽紛漫舞,


憂愁含羞蜷縮在星空照映的死角下,


惆悵這個心靈附加品,


帶走我寬闊喜極的心靈好久,好久了,


無意中我竟眉梢微揚心神蕩漾。


 


在碧綠難以阻擋的閃動裡,


雪白的輕紗遮掩住她白皙的面龐,


舒軟悄悄撩開胸前的透光薄幕,


她羞澀的藏匿柔軟細緻又勻稱的小手,


花雪一遍遍的,


躺在她足跡後的藍毯,


讓風輕輕飄搖。


 


她很美,我知道喜悅紅妝讓她更美,


她想讓我看她,看她緩慢的優雅婀娜,


她想讓我心醉神迷,


當我閉上雙眼,


輕紗遮住我的眼簾。


 


親愛的,


你要我為妳掀起頭紗,


要我輕吻妳的面頰,


要我用我的肉體貼緊妳的身軀。


白雲的愛,讓人多麼的癡迷,


縱然在夜裡我依然愛你,


關閉心窗時分仍舊存留你,


生生世世擁有你。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y4G_SWfGRkm3ZZ38lhF0LSz/article?mid=264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