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迷離,人迷離。真情一絲撥動了心弦。

 

紅塵中戀著你,把你輕輕放在心裡。

手指輕輕的敲打著鍵盤,

清脆的聲音在屋裡碰撞。

靜心傾聽,原來想你的文字也那般纏綿。

 

很多時候,其實,對一個人的思念

就是這麼纏綿。

可以毫無顧忌地在你面前肆意地放逐自己,

這就是我最奢侈的享受。

 

你就像我今生今世難以挖掘完的心靈寶藏,

我知道,這一切都承載著

太多的無可奈何,

即便如此,也請你不要輕易地打破

這難得的寧靜,

 

就讓我輕輕地走進你心裡,睡在你心上!

慶幸緣分沒有讓我們擦肩,

而是讓我們彼此註目,

不需要太多的牽強來解釋為什麼

 

讓我們選擇一種固定的姿勢走下去,

思想的富有便是靈魂的永恆,

我願意, 願意就這樣走進你心裡,睡在你心上!

 

我們的故事其實也簡單

簡單的我們無法拒絕彼此來自心靈深處的呼喚。

不能言語的真情,

就像你生命季節裡的任何一幕風景,

每一次都能讓我醉透。

 

所有你點點滴滴的痕跡,

都被我剪輯而儲藏於心,

在每一個不甘寂寞與沈淪的夜晚,

陶醉在你迷人的風景中。

 

 微笑總在裝飾我的夢,

我知道,這是因為你已把我珍藏。

我們不追求外表,外表會騙人;

不追求財富,財富會消失;

 

我們只追求彼此兩顆心的相互依偎,

雖然我們得到的只能是精神上的依偎,

但已足矣。心甘情願,執迷不悔,

誰讓我已經走進你心裡,睡在你心上!

 

47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faaAfy.fERA6V6k8qiQOtcXlaCg-/article?mid=11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