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如夢的年華如流水一般一晃而過,

 

也許,美好的一切轉瞬即逝,

 

是青春並沒有將你擱淺於荒灘,

 

我的夢依然是彩色的。

我感到迷茫,痛苦而不能自拔,但是..


 

我不能哭,莫讓淚水使自己迷失方向,

 

唯有無數次挫折,

 

才能塑造出一個完美的自我。

 

不要哭,前進中有太多的荊棘與坎坷,

 

跋涉中有太多的負重與創傷,

 

每一個人也都是這樣走過,

 

不要哭,要想生存就要學會在苦難中掙扎,

 

在苦澀中微笑

 

因為這就是我與眾不同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